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尔顿1275:先生的古董珐琅臻彩时计品鉴优质落幕

2017-03-06 11:19: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古董珐琅钟表,是收藏家的挚爱,也是拍卖会上让人惊叹的逸品。珐琅有玉的温润、珠宝的光辉、骨瓷的细致,如能亲眼品鉴古董珐琅钟表的“真容”,正圆满了某种遗憾。

正因稀缺珍贵,3月4日【华尔顿1275】于营销中心举办的【先生的古董珐琅——臻彩时计品鉴】,聚焦了全城对于古董珐琅钟表的期待目光,而作为【华尔顿1275】新开启的系列活动之一,此番更汇聚高端钟表养护、景泰蓝工艺画DIY等精彩环节,现场俨然一派雅致氛围浓厚的畅欢盛会。

注:图片来源于【华尔顿1275】活动现场实拍

古董珐琅钟表鉴赏

分秒之间,静阅典雅时光

古董珐琅钟表的美丽生命,冻结在最美好、珍贵的时刻,焕发迷人而神秘的光彩。

【华尔顿1275】有幸作为本次盛会的“牵线人”,串联起了古董珐琅钟表鉴赏的美妙时刻。珐琅雕花K金三件套古董怀表、动偶三问K金古董怀表等十余件古董珐琅钟表,惊艳呈现、有序展览着,而来宾们沉醉于珐琅钟表的匠心精致中,着实惊喜。

在这里,“时间”变成了一件件艺术品。古董珐琅钟表即使经过上百年,其明亮的色彩也不会褪却,它们就像逃脱了时间的法则,得以永远年轻。而每一位到场嘉宾,以诚挚的品鉴之心,融入于美轮美奂的隽永时光中,细细品味着古董珐琅的非凡魅力!

注:图片来源于【华尔顿1275】活动现场实拍

景泰蓝工艺画道

嵌丝点蓝,感受惊艳技艺

盛会现场除了品鉴古董珐琅钟表外,还设置了景泰蓝工艺画DIY、高端钟表养护等精彩环节。在景泰蓝艺术家的细致而耐心地嵌丝、点蓝演示中,景泰蓝的匠心技艺被体现得酣畅淋漓。来宾们跟着景泰蓝艺术家一步步静心描画,并分享着景泰蓝工艺画DIY互动的心得。一件件景泰蓝画作,在来宾们聚精会神的学习之中,惊艳呈现。

注:图片来源于【华尔顿1275】活动现场实拍

而免费高端钟表养护的环节,也让来宾们见识到钟表养护技艺的非凡匠心。在钟表养护专家的修复调试中,来宾们的名贵高端钟表,又重新焕发最初的闪亮光彩,而现场的气氛更掀起了一阵阵热络高潮,来宾纷纷参与其中,和专家探讨着钟表养护各样知识。

注:图片来源于【华尔顿1275】活动现场实拍

至此,【华尔顿1275·先生的古董珐琅——臻彩时计品鉴】优质落幕!古董珐琅钟表,邂逅【华尔顿1275】珍藏7#楼,共同演绎着岁月流光中的稀贵传奇!而来宾们也一同见证【华尔顿1275】7#楼新品大作的荣耀再续,可谓一举多得。

注:图片来源于【华尔顿1275】项目效果图

【华尔顿1275】172~224㎡海岸珍品,傲居会展北,名校毗邻,见证传“7”降临!

预约专线:400-869-1111 转 83007        

项目地址: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西北侧

接待中心: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会展北路6号

投资商:华尔顿集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