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领秀御园 够给利:买商铺送奔驰

2017-03-06 10:56: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抢占先机,是投资的排名前列要素

投资,就得抢占先机!投资大师巴菲特说过:

当一件新事物刚刚兴起的时候,有5%的人知道时你赶紧做;当30%的人知道时,你做个消费者就行了;当50%的人知道时,你看都不要看了,这就是先机!

厦门西,新城崛起正当时,厦漳同城日益成熟,马青路高架桥顺利通车,厦门地铁2号线、6号线延伸段逐步推进中。未来,伴随厦门房价高涨,租金高企,环厦门区域将是人口居住的密集地,人口快速导入地;而纵观厦门半小时交通圈,角美,比起岛外的许多区域还要便捷、快速!

目前,角美新城在售12个住宅小区,均未交房,包括领秀御园在内,多数将于2017年实现交房入住,这就是先机!

优越地段,是投资的较佳保障。领秀御园,位于角美大道与G324国道交汇处,是新城区和老城区的交汇枢纽,畅享新老城区醇熟人气配套,无论是厦门西还是新老城交汇枢纽,都是投资保障的优越地段!

懂得选择,是投资的较高智慧

做生意要往人多地方去

目前角美人口规模约27.3万,2016-2020年人口规模将达34万——角美总体规划文本(2010-2030)。角美新城,目前在售12个住宅小区,超2万户;新城老城,城熟在即,领秀御园紧邻角美动车站、角美公交总站,人流经久不息,新城老城人流必经之地,人多消费旺,熟铺好养,赚钱不难。

要致富,靠马路

领秀御园,距角美动车站约500米,厦漳城市切换仅需12分钟;角美大道、G324国道环绕,庞大人流车流量。新城的交通命脉环饲在侧,内部强势交通助力商业成熟,外部马青路高架桥、翁角路直通马銮湾,地铁2号线、6号线快速交通系统,人流车流财富流,强势助力。

成熟配套,让投资“稳”一点

领秀御园,地处角美新城规划的商业中心区,毗邻写字楼群、酒店、规划农贸市场、集中式商业综合体,周边学校、公园汇聚,更是毗邻角美新城少有交房入住的住宅小区,是新老城区交汇的成熟地带,投资要稳,选择要准!

城熟准现铺,买就送奔驰

好商铺常有,给利优惠不常有!领秀御园,买双层商铺送奔驰4座smart(三年使用权),火热进行!45-270㎡,挑高5.3米,买1层用2层,买2层用3层,动车站旁沿街旺铺火热销售中。

懂得选择,更要懂得及时出手!财富专线:400-683-0099 转 3881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