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醉美油菜花田”在建发悦享中心开展 为期23天

2017-03-04 14:24: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婺源油菜花远近驰名,游客们趋之若鹜。婺源最美的油菜花在“江岭”和“篁岭”之中,处处黄绿点缀,一片生机盎然。见过美如画卷的野外油菜花风光,见过盛放在商场内的油菜花景象吗?这不,建发悦享中心首次将油菜花田搬进商场,立意打造“醉美油菜花田”!

建发悦享中心“醉美油菜花田”

花田绘画

花丛中寻最美春天

草帽涂鸦

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

由建发悦享中心主办,土淝头头协办的“醉美油菜花田”将从3月4日展览至3月26日,为期23天。活动期间的每个周末做,主办方还设置了不同的主题环节,如3月4日-5日的38亲子创意手作、3月11日-12日的春播植树节、3月18日-19日的汉文化体验、3月25日-26日的废物利用、环保种植等等。每个主题环节内还设置了许多亲子互动游戏,如花田绘画、草帽涂鸦、DIY稻草人、手工花DIY、古筝演奏、汉服体验……不仅如此,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油菜花展在展览之前就发起了一场“油菜花认养”的活动,报名成功即可获得一株油菜花幼苗,定期浇水以保证油菜花能茁壮成长。在悦享中心商场1号门门口,便可看到这些被认养的油菜花。

悦享中心商场1号门门口被认养的油菜花

值得一提的是,建发悦享中心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大方送出了1000张价值15元的免费观赏门票,说是价值15元,其实这张门票还囊括了悠游堂游玩机会、高尔夫球体验以及悦享菜品等价值160元的隐形福利,有获得赠票的顾客千万不要错过!

建发悦享中心的负责人介绍到,在过去的一年里,建发悦享中心主办了“梦幻水母王国展”、“都市农场”、“大型灵动鹦鹉展”等展览,颇受亲子家庭的青睐,在今后的日子里,悦享中心也将再接再厉,希望“醉美油菜花田”能一如既往得到大家的认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