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十里蓝山:莫奈追寻的花海生活 惊现厦门

2017-03-03 20:42: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P1:半生雕琢  一座举世惊艳的莫奈花园


艺术与自然总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古往今来,文人艺术家与自然美境相互融合相互成全的例子数不胜数。

法国印象派画家莫奈尤是如此,花了半生时光,打造了一座举世惊艳的莫奈花园,过上与自然亲密无间的日子。

远山,近水,花海,这座花园宛如一幅印象派风景画,每一个角落都充满诗意。

P2:十里蓝山 莫奈诗意生活的现实写照

恰如莫奈对于自然的敬畏与喜爱,十里蓝山以同样的虔诚之心,在厦门,为大家打造了一方山湖花海环绕的栖居之所。

立于700米旗山之巅,用尽世间的颜色,从11000亩原生山地到8万平玛琪雅朵花海,从仙灵湖到寻梦谷,经过时光一笔一刀的雕琢,十里蓝山大美呈现,成为多数人一见倾心的自然胜境。

P3:莫奈花房  全新精装花海公寓即将登场

西班牙风情建筑,前有湖光粼粼,山色空明,后有色彩斑斓花海交相辉映,演绎现实版推窗见景的诗意生活。在这里,清新空气与浓郁花香是生活的寻常;在时光的雕琢里,十里蓝山莫奈花房,山湖花海环绕的精装公寓,即将浪漫登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