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马銮湾规划建设投入规模 已超2倍五缘湾

2017-03-03 17:29: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论湾区新生活,岛外首推必然是马銮湾,政府千亿投资建设,厦门四大新城之一,厦门城市副中心。而岛内,则必然是五缘湾,它作为厦门城市会客厅,是厦门岛内的重要湾区,它逐步兑现的配套和房价的日益攀升,不断鉴证着未来大厦门日益金贵的湾区生活价值。

五缘湾,湾区生活价值兑现首例

2008-2012年是五缘湾崛起的4年,在这四年内,五缘湾大桥建成通车,五缘湾湿地公园,五缘湾音乐厅等城市配套建设完成,昔日沉寂的五缘湾一举成为了厦门的门面。

看五缘湾的楼盘销售价格上涨趋势就可以看出五缘湾的城市地位。事实上,五缘湾这一段时间以来的暴涨不仅仅在于自身板块的高大上,更在于诸如五缘第二实验小学、五缘湾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医院等各项高大上配套相继投入使用,片区整体居住环境越来越宜居、生活便捷性越来越好所致。

马銮湾湾区生活新崛起,2倍五缘湾价值

如今提起五缘湾,厦门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五缘湾成了厦门城市进程一个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马銮湾与五缘湾相比,又有什么优势呢?马銮湾规划建设投入规模,已超2倍五缘湾,未来价值自然不言而喻,从何说起?

马銮湾新城的建设已被政府列入了福建省的重点工程,这表明了政府对于马銮湾的期望值是非常高的,规划的起点也更高。

马銮湾的土地面积,2倍超五缘湾。

五缘湾12.56平方公里,马銮湾33平方公里。马銮湾单从土地面积上,就2倍超越五缘湾。而且马銮湾的土地性质更好。马銮湾片区现存的土地大部分是基础设施完善的“熟地”,也没有受到像老城区或近郊经常碰到的“拆迁难”等问题的影响。

马銮湾的生态资源也更加丰富。马銮湾片区山水结合,拥有一线的湾海湖景观及温泉资源。在离厦门方圆15-20分钟车程的地方,只有马銮湾片区能拥有如此丰富的生态景观。

马銮湾的场馆规划,2倍超五缘湾。

马銮湾板块崛起,承载未来城市核心区在厦门,具有稀缺资源的湾区,五缘湾经过多年逐步开发,已逐渐饱和,作为最后一片未开发近岛片区,马銮湾具备湾区及大规模土地优势,且有较成熟的配套,较其他区域更具有发展空间和潜力,将是承载厦门城市核心区的少有选择,凌驾于所有片区之上。其中8大场馆规划,大大超越五缘湾两大场馆的现状,未来无法想象。

马銮湾的地铁配套,2倍超五缘湾。

岛外少有4条地铁线交汇区域(2、4、6、8号线)海沧大桥15分钟即可通达岛内滨北商圈;海沧隧道已然在建,快速通达海沧-湖里;公交总站距离仅50米,公交网络覆盖全厦门,出行便捷。而五缘湾只有两条地铁线规划,在地铁线规划这点上马銮湾2倍超五缘湾。

马銮湾未来,不局限于是一个区域,而是一座新城,厦门城市副中心。五缘湾只是一个区域,从城市进程的角度讲,五缘湾和马銮湾远不可比。

首开龙湖春江彼岸于马銮湾湾区轴心,三条地铁线交汇处,200米紧邻新阳大道站,500米近邻马銮湾大道站,双站点接驳,瞬间直达本岛繁华。从面世之日起,春江彼岸便倍受青睐,3个月两次开盘热销32亿,厦门第二,福建第三。1月份和2月份蝉联海沧区销冠。如今,118㎡改善型海景房正火爆热销,所剩无几!卖一套少一套!

机会有限,抢到即赚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