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国际游艇汇:荣耀湾海 霸屏纽约

2017-03-03 14:47: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纽约时代广场,美国都市24小时跳动的心脏,以其独特的地标气质,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厦门国际游艇汇大气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为“世界十字路口”的中国元素再添一道光彩!

不只是区位占有,更是时势发展必然

厦门国际游艇汇雄踞厦门五缘湾,扼守两岸金融中心、海上新丝绸之路两大战略经济圈,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飞速发展的经济形态,城市汇聚五缘湾成为顺应时势发展的必然;强大的国家政策背书,顺应厦门转型大趋势,厦门国际游艇汇鼎立于此,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让项目拥有不可估量的发展前景。

不只是建筑的设计,更是生态的延续

85公顷湿地公园、8公里环湾步行道,有湾有海更有郁郁葱葱的绿化覆盖,勾勒出五缘湾蓝绿交织的生态画卷。而生态意味着和谐共生,这其中包含人与自然的生态和谐,以及人与空间的生态和谐,厦门国际游艇汇让建筑与生态共生,利用丰富的园林景观规划,巧妙呼应湾海景致,构建起一个利于工作、利于健康的自然生态商务环境。

不只是需求的匹配,更是商务的升级

厦门国际游艇汇不只是简单的商务需求堆砌,而是为城市精英们打造不同的商务场景,平衡事业与生活,创造未来商务新风尚。项目规划“亲海办公+企业独栋+湾海商业+游艇基地”四大主题业态,更打造1.7万平湾海商业,咫尺繁华之上纵享时尚生活!倡导“CEO的海上时光”理念,融入“游艇商务”、“米其林餐厅董事会”“户外花园办公”等场景化商务办公体验,为厦门建立起新的城市名片,在世界“十字路口”纽约时代广场聚焦全球关注。

海陆双接待中心恭迎预约品鉴

厦门国际游艇汇其海上接待中心、SM商业广场外展接待点(二期中庭GUCCI前)、中华城外展接待点(南区西门B出入口周大福旁)已正式对外开放,恭迎各界商务人士光临品鉴。

[厦门国际游艇汇项目链接] 

厦门国际游艇汇位于厦门岛内五缘湾东侧,坐拥湾、海、湿地三重生态景观。由厦门实力国企路桥精心打造,规划25万平公园式商务群,拥有“亲海办公,企业独栋,湾海商业,游艇基地”四大主题业态,充分满足总部企业商务需求。倡导“CEO的海上时光”理念,开创“游艇商务”、“米其林餐厅董事会”、“户外花园办公”等场景化商务办公,让您尽享海之澎湃,亦能在事业中运筹帷幄。

项目名称:厦门国际游艇汇  

发展商:厦门路桥游艇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木浦路与槟城道交叉口西北侧(五缘湾游艇港旁)

外展接待地址:SM二期中庭GUCCI前

  中华城南区西门B出入口(周大福旁)

  贵宾热线:400-683-0099 转 1402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