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联发橄榄墅:春天圆梦墅居 不必舍近求远

2017-03-02 10:48: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别墅,中国古代又称别业,是在郊区或风景区建造的供休养用的园林住宅。所谓“别”,是指居宅之外用来享受生活的居所,是第二居所而非排名前列居所。在现代社会,将别墅建在郊区还因为别墅密度小,占地大,而城区土地稀缺,地价昂贵,导致城区别墅成本高昂,一般人难以承受。

城郊墅,看起来很美

城郊别墅虽然风景优美,环境舒适,但是往往远离城区,生活配套匮乏,而现代人生活非常紧张,工作,生活,社交圈子离不开城市,这样的别墅,自然不能作为排名前列居所。即使作为第二居所,工作之余的节假日,往往也有许多家务、琐事,或社交活动需要应付,又有几个人能够经常往返奔波于城郊别墅呢?这类住宅,即使能够不时使用,经济效益也不高,还不如住酒店或租房合算。有人戏言,要喝牛奶,难道还要买自己买一头奶牛吗?很多人在冲动之下买入远郊别墅后,面临着入住率低下,升值缓慢的窘境。还有些别墅建在新区,规划虽好,但迟迟难以兑现,充满不可预期的变数,教育、医疗、商业配套难以跟上,只能长期空置,如果勉强入住,生活质量就会大打折扣。

城熟墅,住起来很美

随着人们对居住品质要求的提高,别墅开始出现在城区,这类城区别墅闹中取静,既能享受别墅的私密园林环境,又能获得都市生活的便利。不过,由于城市土地稀缺,地价高昂,这类城区别墅价格不菲,能够住得起的人往往非富即贵。联发橄榄墅,位于厦门东部市级中心翔安,毗邻千年古镇马巷,坐拥优质文教区醇熟生活配套,规划中的地铁5号线畅达全城。185-205㎡托斯卡纳风格纯正意式别墅,现在仅需668万元起就能拥有。翔安地王楼面价,普通高层总价,就能圆您别墅梦。联发·橄榄墅准现房优势显现,城熟墅居生活无需等待!

城熟好生活,尽在联发墅!千年马巷古镇,优质文教区,准现房668万起,联发橄榄墅185-205㎡城熟真墅新品加推中,拥天彻地不限购,房源有限;大美样板房已开放,恭迎品鉴,VIP尊享热线400-683-0099 转 8297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