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28日 集美大道及田集连接线附近多条道路短时限行

2017-02-28 09:32: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厦门交警消息,因集美大道及田集连接线22万伏架空电力线路缆化工程作业需要,2月28日上午9:00-16:00时段,集美交警大队将对施工作业涉及的集美大道(集美大道往华侨大学方向、)、田集连接线厦门北站往厦门大桥进岛方向、厦门大桥往厦门北站出岛方向、集美大道上田集连接线匝道实行每间隔10分钟左右的临时交通管制、放行措施。

施工期间,集美交警将与电力部门工作人员密切协作,做好道路交通管制、车辆疏导工作,引导车辆绕行,尽量减少施工的交通影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