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赏樱花何必去东京 相约来十里蓝山

2017-02-27 15:40: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又到了一年樱花盛开的季节了,你还在纠结去日本看樱花太远,在厦门,在十里蓝山,这些梦幻的美好全部都已经帮你实现了!

粉色的花瓣,银白色的花蕊,层层叠叠,好似花海。一路从营销中心经玛琪雅朵花海、草坪广场再到仙灵湖畔都布满了浪漫樱花阵!成片的樱花林描绘了好一幅春意盎然的蓝山美景。

仙灵湖畔,蓝天下,梵天素手画,扬尘轻舞琉璃纱,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樱花宛如懵懂少女,安静地在春天开放,满树的白色粉色的樱花,诉说情感最美的语言。

乐享特色樱花阵,非凡的度假体验,你确定不要么?花前月下,樱花季,在蓝山,于纷飞花海间领略十里蓝山优质的生活风情!更有惊喜墅院藏花海!

以香结友,以花叙情,蓝山墅院春色满园关不住。十里蓝山花开正好,左拥天地阔,右揽4A景区全面升级配套:11000亩原生山地、8万平玛琪雅朵花海、仙灵湖、湿地公园、寻梦谷瀑布以及千年古村山重,山湖花海尽献其中!更有160-180㎡山居院落,樱你而美!春暖花开!繁花似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