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城桃李春风:游园会 一起将春天的颜色织成花朵

2017-02-27 12:3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春雨蒙蒙,将桃李春风田园山色笼罩在一片空蒙中,小镇里的花朵也悄悄的趁着春风开放了。不辜负春之美,2月25日绿城桃李春风早春游园会精彩继续,手作一捧唯美的不织布花朵,煮雨烹茶,品尝时令鲜果,其乐融融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时光。

不织布花朵DIY,万紫千红总是春!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春天的花儿争相开放,不妨手作一捧素雅的不织布花朵,置于茶几,书案,为生活添一缕春色盎然。活动现场,小镇家人们发挥了他们的巧手能力,将不织布剪成一朵朵逼真的花瓣,再根据喜好缝成花朵,一束充满春天色彩的花儿就做好了。


煮雨烹茶,三五知己乐融融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在桃李春风,每立方米负氧离子含量高达12000个, PM2.5数值常年在35以下,看着青山绿水,煮雨烹茶再合适不过。嫩绿的茶叶在开水中翻滚,膨胀开来,瞬间散发淡淡茶香,令人神清气爽,谈笑风生,最是惬意。

时令鲜果,来一场甜到心里的体验

好山好水好风光,肥沃的小镇土壤也带来了鲜甜的时令果蔬,或酸甜可口,或鲜甜味美,坐下来慢慢品尝,让味蕾也体验一把美食之旅。

踏青好时节,桃李春风静候共赏

桃李春风,以春天的风景入画,将艺术与人文融入小镇生活,赏花、烹茶、书法、漫步、采摘……在山水之间,乐享逍遥人生,体验纵情田园的人生雅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