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招商莱顿小镇:告诉你一个成为“土豪”的秘密

2017-02-22 10:02: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曾经震惊中国的“千万哥”和“6套姐”,不知何时起总是被人提起,也让人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下手买房!作为“平民”聚宝盆的楼市,便是众人皆知成为“土豪”的秘密!而厦门灌口,众多利好聚集,瞬间成为抢购的热投区域,招商·莱顿小镇,提前布局,秒变“土豪”,坐享其成!

回望过去的几年,在厦门住房用地珍贵、房源供不应求的大环境下,土地紧缺,但是灌口前些年因为楼盘较少,宣传力度小,受限于区域地理位置和区域配套资源,也因此背上了“郊区”的误解。随着灌口区域各方面建设迅猛发展,区域利好集中释放后,大牌房企大亨纷纷入驻,灌口将开启迅猛模式,成为接下来的片区新“大腕”。招商蛇口便是提前入驻灌口的央企之一,极多年造镇经验,以荷兰莱顿为写照,引入北欧生活方式、居住理念、建筑艺术,于厦门风景湖畔,锻造招商小镇系第七座作品——厦门招商•莱顿小镇,品质优居,一席珍藏!

厦门土拍连连刷新了集美土地“新高”,房价地价将更加“风云莫测”!同时,随着集灌快速路内茂高架桥于12月2日正式通车,灌口至杏林大桥的距离将缩短为4.74公里,快速入岛变得非常简单。由此,灌口之所以受到热捧,与其重要的投资价值密不可分!

灌口配套成熟生活气息浓厚 交通升级、文教更是加分项,随着品牌开发商的陆续进驻,灌口片区的住房与原来相比,无论是在房屋面积、生活配套、环境和生活质量,还是其他需求上都有较大程度地提升,不仅仅是普通的居住生活,而是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现在的灌口已经有多个成熟的住宅区,无论是商业配套或是娱乐配套都不落下,生活氛围浓厚。

招商莱顿小镇,让你秒变“土豪”。无可比拟的投资价值与生态资源,坐享其成!其近邻土拍地块,强势提升。低密度纯洋房住区,比邻风景湖公园,优质的景观资源加上珍稀的多层产品。同时,周边配套醇熟,多条城市干道环伺,由集灌路快速通道入岛,全城无红绿灯,畅享大厦门繁华。目前,项目正推约72—112㎡二至四房,火热销售中,至高性价比,可谓是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项目连接]

“风景湖畔 厦门纯洋房住区”

百年招商,实力央企。32年33城,打造近200座城市品质住宅。此次厦门招商地产落子集美灌口风景湖畔,倾力打造荷兰原香风情——招商·莱顿小镇,精工品质与异域风情的碰撞,锻造出全新的诗意栖居生活。

项目名称:招商莱顿小镇

开 发 商:招商蛇口

发 展 商:厦门市景湖城房地产有限公司

所属地区:集美区

营销中心:厦门·集美·灌口景湖南路(风景湖公园南门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