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国际游艇汇:五缘湾形象再升级扮靓宜居新厦门

2017-02-21 10:1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厦门市生态文明建设“十三五”规划》显示,厦门十三五期间将重点推进五缘湾景观提升改造工程,推进绿色生态城区建设,扮靓宜居宜业厦门城市新名片!

五缘湾形象再升级,扮靓宜居新厦

据《厦门市生态文明建设“十三五”规划》显示,厦门今年计划完成五缘湾水域整治工程和景观提升改造工程,含修复闸坝、护岸修复和内湾清淤三项主要工程,面积约0.47平方公里,十三五期间计划投资16000万元。此次大手笔投入,五缘湾或将再度升华城市地位,成为厦门的“颜值”担当。众所周知,“金砖”会议将在厦门召开,值此契机,五缘湾向全世界展示生态之美,届时,五缘湾将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

湾海封面,“代颜”五缘湾

在五缘湾闻名遐迩的同时,路桥以高瞻远瞩之态打造25万平低密商务综合体——厦门国际游艇汇,以媲美别墅生活的低密、自由、休闲、便捷的商务办公规划,为五缘湾锦上添花!规划“亲海办公+企业独栋+湾海商业+游艇基地”四大主题业态,揽湾瞰海,纵享270°观景视野;更以时尚、国际、前卫的海上建筑群,实力“代颜”五缘湾,堪称厦门形象担当!

注:项目效果图

海陆双接待中心恭迎预约品鉴

厦门国际游艇汇其海上接待中心、SM商业广场外展接待点(二期中庭GUCCI前)、中华城外展接待点(南区西门B出入口周大福旁)已正式对外开放,恭迎各界商务人士光临品鉴。

[厦门国际游艇汇项目链接] 

厦门国际游艇汇位于厦门岛内五缘湾东侧,坐拥湾、海、湿地三重生态景观。由厦门实力国企路桥精心打造,规划25万平公园式商务群,拥有“亲海办公,企业独栋,湾海商业,游艇基地”四大主题业态,充分满足总部企业商务需求。倡导“CEO的海上时光”理念,开创“游艇商务”、“米其林餐厅董事会”、“户外花园办公”等场景化商务办公,让您尽享海之澎湃,亦能在事业中运筹帷幄。

项目名称:厦门国际游艇汇  

发展商:厦门路桥游艇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木浦路与槟城道交叉口西北侧(五缘湾游艇港旁)

外展接待地址:SM二期中庭GUCCI前

中华城南区西门B出入口(周大福旁)

贵宾热线:400-683-0099 转 1402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