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禾山派出所推出居住证网上预约办理

2017-02-21 09:25:04 来源: 新华网

近日,禾山派出所率先推出居住证网上预约办理服务。禾山派出所辖区的居民办理居住证时,可通过网上预约。

首先关注“厦门禾山派出所”微信公众号,然后点击会话框的“居住证”菜单键,填写身份证号码后根据提示进行预约。如果还未填写“四实”采集信息的人员,需要填写“四实”信息表后,方可预约办理居住证。办证的时间为每周一到周六,早上8:00-12:00,下午2:30-5:30。

需要提醒的是,网络预约办理仅限禾山派出所内居住证办理点。该预约号仅限当日本人办理。一个身份证只能取一个预约号。如果两次预约均未到现场的,系统将自动加入黑名单,该身份证号在3个月内无法再进行网上预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