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冷空气携风带雨来袭 22日起福建气温“大跳水”

2017-02-21 09:20:5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刘丰

福建省气象台预测,22日夜里起福建全省将出现强降温,24~26日北部地区部分有霜或霜冻,高海拔县市局部有结冰。

受强冷空气影响,22日夜里起福建气温自北而南明显下降,较低气温的降温幅度内陆地区达7~10℃,局部超过10℃,沿海5~8℃。24~26日夜晨气温较低,过程较低气温北部地区部分达1~4℃(高海拔县市局部-1~0℃);中南部沿海县市8~10℃;其余地区5~8℃。北部地区部分有霜或霜冻,高海拔县市局部有结冰。南部地区将出现3天日平均气温≤12℃不利春播的低温阴雨天气。

未来一周,福建全省雨多风骤。全周各地多阴雨天气,其中22日雨势较强,全省有中雨,北部地区的部分有大雨。同时,全省沿海东北风为主,有7~9级持续大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