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水晶湖畔 :湖的首映礼 晶质启幕

2017-02-20 10:09: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们自古对湖居生活的追求,从东到西从未停息。东西方文学作品里歌颂着无数与湖相关的生活态度,讲述着无数与湖相关的故事。而自古以来,越是功成名就的人,越向往有湖的生活。选择与湖相伴生活的人,对奢华已体验过太多,一片与湖相近的生活,几乎都独立于城市之外,即便与城市仅仅一步之遥,但世界已经不同。

匠心久寻,水晶湖畔首映鹭岛

继厦门湖居典范——水晶湖郡之后,厦门住宅集团再次带着湖居信仰与虔诚之心,走过厦门的每一寸海岸山脉,只为寻觅到一方沃土,能够将城市的繁华与静谧,一起呈现予居者的湖畔府邸。大自然总是善待用心的人们,终于,在漳州台商投资区这处少有的湿地湖公园之上寻找到,数月的勘测,数百次的实地演练,只为打造一栋更适合与湖相伴的居所。

2月18日,水晶湖畔SM外展点已正式启幕。启幕当天,难得的湖居生活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探寻,唤醒了大家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里,对悠然自在生活的美好向往。而水晶湖畔所打造的“晶质”生活方式,无疑将成为中青年的“心头好”!晶质的水晶湖畔,便生出了一颗“精致的心“,让前来咨询的市民感受到了水晶湖畔的晶质的生活。

静谧居所,一揽万千繁华

水晶湖畔,地处厦门西,拥揽四通八达的枢纽交通体系,厦漳同城大道、厦漳城际轻轨(规划中)、角美大道、翁角路等城际交通干线毗邻,距厦门18公里,马青路一路高架畅行,三个红绿灯,无缝对接厦门繁华都市生活。而地铁6号线(规划中)、国道324、319线,沈海厦成高速公路,鹰厦铁路、厦深高铁、厦漳跨海大桥等“五横七纵”闽南交通动脉更汇聚于区内,咫尺之遥便可揽尽万千繁华。

与湖相拥,人生自然犒赏

由角美大道、翁角路等主干道便可轻松串联起角美万达广场万益广场、双十中学漳州校区、漳州第三实验小学(规划中)等丰富城市资源,将一城繁华随即送抵湖畔。没有几席城市湖居,繁华同时坐享繁花,角美少有湿地湖、百亩花田、湖边公园、海派生态园林等富美自然拥抱于怀,既可户户观湖,亦可推窗即景,为有成就的人生时刻犒赏。

湖居,才是城市生活的主角。水晶湖畔,藏纳都市生活多重资源,晶质匠铸,开启厦门西新一代湖居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