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联发欣悦华庭:大事件!厦门80s,90s齐聚角美!

2017-02-20 09:32: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8日,兼具情怀与创意,凝聚着联发最诚意的狂欢旅程,联发首届电玩狂欢节,劲爆开场!厦门众多80后,90后激情迸发,在狂欢开启的当天,纷纷涌向联发欣悦华庭营销中心,只为寻回从前的快乐,更为自己宝贝的童年故事,留下美好印记!狂欢时间2月18日-3月19日大小孩的情怀,小大人的开怀,爱与狂欢,等你到来!

满是情怀的红白机,握住手柄的瞬间,仿佛回到快乐没有尽头的童年!

街机摇杆转起来,重燃激情岁月,挥洒青春不熄的热烈!

开启轰鸣的引擎,扣动狂欢的扳机,新世界的美妙,无数热情竞争先!

VR梦幻般的穿越感,引来的不止是惊叹,更是对超现实的追捧!

每个宝贝的童年,都应有你扮演的角色,四驱赛道与海洋球,装下的不止是这一刻的快乐,更是每个宝贝和父母一生的记忆。

联发欣悦华庭,占位厦门西生活首站,拥享新老城区醇熟配套,首付25万起,建筑面积约78-120㎡二至四房,5分钟海沧大桥,15分钟入岛,幸福生活的从此开启。

【销售热线】

400-683-0099 转 96780(联发欣悦华庭)

【微信】lfxmwx(联发厦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