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较大酒类采购合作项目落户厦门

2017-02-20 09:21:55 来源: 新华社 作者:刘默涵

厦门海沧检验检疫局消息,一项金额高达38亿元的进口酒采购合作项目近日在厦门自贸片区海沧自贸园区正式签约。据了解,该项目合同期限三年,是目前全国酒类采购金额较大的合作项目。

签下该项目的双方是厦门酒龙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1919环球采购公司。作为厦门自贸片区海沧保税港区的入驻企业,厦门酒龙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负责进口酒从国外酒庄的采购、供应链管理直至国内配送。

作为福建自贸试验区的较大片区,厦门自贸试验区屡推创新举措服务企业。厦门进口酒量近年来保持高速增长就得利于“进口酒快检”举措。相关数据显示,仅2016年,厦门海沧口岸就总进口酒1.62亿升,货值2.35亿美元。

厦门市海沧检验检疫局相关人士表示,为了确保进口酒可追溯的质量安全,该单位将督促企业建立内部溯源管理机制,对新增进口简标酒业务从生产商信息、授权证书、标识码批号等逐一展开核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