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阳光城时代中心样板房惊艳绽放 引爆全城聚焦

2017-02-18 14:54: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8日,时代中心建筑面积约55-68㎡的精品全能小户终于揭下神秘面纱,布局新颖、功能丰富的组合方式,灵活多变、内有乾坤的收纳空间,轻奢时尚、不失格调的装修风格让到场的客户、嘉宾大开眼界。

人潮涌动 火爆鹭岛

作为2017年值得重点关注的资本投资品,本次开放盛典成功吸引了众多具备前瞻眼光的投资者们亲临,现场人潮涌动,只能依靠工作人员维持秩序,让人不禁惊叹阳光魅力!

从事多年金融投资行业的林先生表示:“厦门城市升级、土地拍卖价格不断提升,必定会带动楼市价格的新一轮上涨,我投资地产最看重政策、区位和产品,时代中心位置优越,又在地铁旁,今天看了样板房,我很期待产品的上市。”

优质空间 呈交精致答卷

本次时代中心开放的是建筑面积约55~68m2的全能精装小户。其内部设计灵动而流畅,收纳空间丰富适用,利用率极高,深受客户青睐。高端配备的精装样板房,由专业设计师进行统一的精心设计。令来宾赞不绝口。

独韵九香 共赏匠心九境

除了精美绝伦的产品,现场馥郁芳香的美好氛围更是令人难以忘怀。伴随着悠扬的古典音乐,来宾们穿过满园鲜花簇拥的地毯,沉浸在九种奇香的美学生活馆,共同品味赏玩九种不同的人生境界。

湾区之上 演绎时代巨作

二十二载风华岁月,阳光城集团带着对海岸线物业的执着,一次次带领房地产引跑新高度,一次次的热销足见市场认可。

据悉,阳光城此次回归岛内,独具匠心慧眼,选址会展北,落子环岛路,占据毋庸置疑的岛内中心价值,纵横交通融汇四方,湾区物业更添风采,而金砖峰会对其无疑更是一笔不菲财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