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春江彼岸:龙小湖果蔬学院第三期开课了

2017-02-17 16:01: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湖春江彼岸 ,引进美国“一米菜园”概念,特别给孩子们一块属于自己的龙小湖菜园,并且寓教于乐,将农学、生物学等课程灌注其中,为孩子打造一块“海阔任鱼跃,天高任鸟飞”的快乐平台!如今,龙小湖果蔬学院排名前列季第三期,即将开学!

新春来,好事到!

龙湖春江彼岸国际生活范儿的龙小湖果蔬学院,这周六又要开课了,

之前在老师的帮助下,小朋友们种下了属于自己的蔬果种子,

在菜园里,留下了属于自己的独特印记!

我想,这周六的龙小湖果蔬课程一定让孩子们心心念念,期待不已!

昔日自己亲手种下的“小宝宝”到底如何了呢?

听到这里,小朋友的心里,是不是心里痒痒的?

别着急,明天就能看到你的“小宝宝”长势如何了!

数一数,从当初的排名前列季到现在的龙小湖果蔬学院第三季,

也已经度过了快40天!

当初说好的,40天就能收获的拇指胡萝卜现在是不是真的可以丰收了呢?

小朋友们的爸爸妈妈带上你家的小宝宝,赶快过来吧!

龙小湖菜园,欢迎你们的回归!

除了收获果实,龙小湖果蔬学院的新课程也即将开上了,

小朋友们又能了解很多蔬果和种植知识呢!

奇思妙想,创意无限!

你们都是小小艺术家!蔬果DIY这一次又将继续!

开动你的小脑筋!来春江彼岸发挥大创意吧!

在龙湖,善待不止是说说,更是付诸于行动的深情表达,2016年第四季度起,龙湖致力于打造一个面向世界的交流平台,首次引进风靡美国40年的一米菜园,让小龙民们亲近自然的同时,接轨国际视野!活动引得全城瞩目,到访人流络绎不绝,唱响洋气十足的“国际范儿”都市潮流生活!

首开龙湖春江彼岸,售罄!再开!

118平米地铁精装大四房,周末开盘!

首开龙湖春江彼岸,是厦门排名前列敢在春节后大规模推盘的项目,由于春节期间人气不减,积累了大量的的来访诚意客户,所以2月18日特举行大规模开盘。118平米地铁精装四房,开启奢阔海湾生活新模式,悦享大城新配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