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未来十天三股冷空气入闽 部分地区或跌破0℃

2017-02-17 13:53:4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刘丰

福建省气象台消息,未来十天福建省以过程性天气为主,其中22日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并伴有雷电活动。

未来十天,冷空气活动频繁,势力逐渐加强。冷空气开始影响时间分别出现在17日夜里、20日白天和22日夜里。23日起全省气温大幅下降,24~26日过程较低气温西部、北部地区达1~4℃,北部高海拔县市可达-2~1℃;南部沿海县市7~10℃;其余地区4~7℃。西部、北部地区部分有霜或霜冻,南平、宁德和三明三市部分高海拔县市有结冰。

具体天气预报:

17日,全省多云,北部地区夜里部分有小雨。

18日,全省多云。

19日,全省多云到阴,中南部地区部分和其余地区局部有小雨。

20日,全省多云到阴。

21日,全省多云到阴,南部地区部分有小雨。

22日,全省有小雨或雷阵雨,北部地区的部分有中到大雨。

23日,全省有小雨,北部沿海地区的部分有中雨。

24~26日,全省晴到多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