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约11家房企参与2月15日厦门土拍 央企国企均在列

2017-02-15 09:25: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有关渠道获悉,2月15日厦门土拍3幅翔安商住地块,共吸引到11家房企报名参拍。这11家房企分别为:万科、保利、招商、龙湖首开联合体、融创、世茂、建发、住宅、特房、禹洲、中骏。

本次公开出让地块均采用“限地价、竞配建”方式拍卖出让。不设拍卖底价,当拍卖竞价达到竞价上限价格时,不再接受更高报价,转为竞报无偿移交政府的居住建筑面积。每次竞报建筑面积应不少于500平方米,竞报无偿移交政府的居住建筑面积较高者为竞得人。成交土地出让金即为竞价上限价格。关于无偿移交政府的居住建筑面积移交要求详见出让文件中的出让合同。

注:参与厦门土拍开发商名单,最终以土拍现场正式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