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招商莱顿小镇:浪漫情人节 给最爱的人较好的礼物

2017-02-14 09:19: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浪漫情人节,给最爱的人较好的礼物

“情人节”如期到来,送给最爱的TA的礼物你准备好了吗?戒指、鲜花、餐厅、电影票、巧克力……通通都不是。一座在湖边浪漫的房子,一个温馨美丽的家,是给最爱的人较好的礼物!招商·莱顿小镇,满足您对浪漫的所有期许!

中国人讲实惠,“中式情人节”,浪漫的同时,更要贴心、别致、又保值的礼物。房子,无疑就是更好的选择。它不仅仅是与爱人的居所,更是一种保障,无疑更贴心、更温暖、更实惠,表达的情意也更深远!

招商·莱顿小镇,三大优质户型,尽享幸福温馨时光。约72㎡户型,超高空间利用率,浪漫的夫妻之家。全明两居室设计,超高空间利用率,可改造的N+1爆款设计,高性价比,三口之家的情调优居!约93㎡户型,三居室设计,宽大阳台,N+1生长户型,既扩展了观景视野,又可提高实用率。更低总价,更多空间,无需频繁换房,幸福一步到位!约112㎡四房两厅两卫房型,奢华尺度纯美洋房,四大气质卧室,让家人都住在阳光房,充分考虑空间的利用率和居住的舒适度,总统套房式订制高贵的生活格调!

2月15日翔安土拍即将开启,近邻灌口,地价房价必上“新高”。招商·莱顿小镇,近邻土拍地块,强势价值提升。低密度纯洋房住区,比邻风景湖公园,优质的景观资源加上多层产品,演绎着厦门最真实的低密度品质生活理想。同时,周边配套醇熟,多条城市干道环伺,由集灌路快速通道入岛,全城无红绿灯,畅享大厦门繁华。目前,项目正推约72—112㎡二至四房,火热销售中,至高性价比,可谓是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看房VIP专线:每周六、周日早上9:30在SM广场,下午15:00在湖里万达

[项目连接]

“风景湖畔 厦门纯洋房住区”

百年招商,实力央企。32年33城,打造近200座城市品质住宅。此次厦门招商地产落子集美灌口风景湖畔,倾力打造荷兰原香风情——招商·莱顿小镇,精工品质与异域风情的碰撞,锻造出全新的诗意栖居生活。

项目名称:招商莱顿小镇

开 发 商:招商蛇口

发 展 商:厦门市景湖城房地产有限公司

所属地区:集美区

营销中心:厦门·集美·灌口景湖南路(风景湖公园南门口)

VIP热线:400-683-0099 转 3873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