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UONE社区:给年轻人一个温馨舒适的居住空间

2017-01-22 10:31: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众所周知,市面上大多数的出租房在硬、软装修上几乎千篇一律,单薄而简陋,很难引起租客共鸣,而且在庞大的租客群体中,年轻人占比较大。对此,如何打造一个符合年轻人口味的居住空间,成了众多公寓品牌的头号难题,UONE社区也不例外。

  通过持续的思考和创意,UONE社区创造了一个既能多维世界连接,又能保持内心特立独行的空间。在记者的采访中,UONE社区负责人表示,“UONE社区的产品不是简单的产品集合体,租房首先要温馨舒适,应该要融入更多的生活美学,而且需要考虑租客的使用体验,为此,UONE社区整合了专业的集成产品研发中心“优立方”团队,优立方团队不仅设计出了符合年轻人口味的多种房间主题风格,还根据租客日常使用习惯,重新研发了12项家具及软装模块,我们关注地板、隔墙、床、厨房、卫生间等的存在方式,我们探索的是一种更加合理的生活状态,并提供给租客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据悉,UONE社区还与多个品牌家居合作,如格力空调、美的热水器、海尔冰箱、金牌橱柜等,为每套房子提供高能硬件配备,在保证房屋品质的同时,UONE社区给年轻人一个温馨舒适的居住空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