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招商银行UONE社区联名卡 为何能免租三年

2017-01-22 10:30: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招商银行UONE社区联名卡”正式对外推出办理。据悉,该联名卡是专为UONE社区青年专属定制的卡片,以UONE社区logo为主要元素的炫酷卡面设计。除具备日常金融功能外,还具有专属权益,包含免工本费、免ATM跨行跨区取款手续费等独有的九免服务。持卡还可参与抽奖送Mate9,招行租租贷等惊喜活动。

  更值得注意的是,通过“租租贷”,招商银行UONE社区联名卡持卡人,首次置业,招行将给予持卡人房贷减息优惠,在优惠后的利率定价不低于同期监管和招行规定的较低利率的情况下,节省的利息较高可达UONE社区三年的租金总额。这一重大功能,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年轻消费群体的热捧。

  在采访中,UONE社区负责人向记者举例子,他说,“比如UONE社区租客小王最近看中了一套房子,他持有招商银行UONE社区联名卡,了解到针对UONE社区租客优惠的“租租贷”:那么,他通过办理招商银行“租租贷”所享受的首套房房贷利率优惠给他节省的利息较大幅度可相当于UONE社区三年的租金。”

  据悉,该活动将持续在鹭岛厦门火热开展,市民可关注官方微信号“UONE社区”或前往任意招行网点咨询办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