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1月21日起厦门123路恢复至古楼公交场站始发

2017-01-20 09:22:17 来源: 新华网

因前埔污水厂前埔南路段雨水箱涵施工已完工,1月21日起,123路恢复至古楼公交场站始发。线路恢复方案如下:

123路(古楼公交场站—妇幼保健院)

1、线路走向:古楼公交场站始发,经黄厝路、前埔南路、文兴东路、前埔东路接原线路往妇幼保健院。返程由妇幼保健院始发,行至前埔东路文兴东路口,改经文兴东路、前埔南路、黄厝路至古楼公交场站。

2、恢复停靠的站点:古楼公交场站、岩前路口(往古楼,暂不恢复)、城市职业学院(往古楼,暂不恢复)、大同中学前埔校区、古楼路口。

目前因黄厝路电力施工,98路、123路、402路往古楼方向临时减停岩前路口站和城市职业学院站。

3、不再停靠原施工改道期间临时增停的以下站点:会展中心公交场站、明发海景苑、文兴东路、店上、前埔医院。

4、首末班时间:

古楼公交场站  首班6:00  末班23:00

妇幼保健院    首班6:30  末班23:0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