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来自叁仟栋的家书|较新施工进度揭秘

2017-01-20 09:20: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保利叁仟栋2016年领销1294套,更以37.5亿先进2016年厦门单盘销冠,据数据的不完全统计,厦门每20个购买一手房的购房者中,就有1个选择保利叁仟栋。保利央企品质,值得您的信赖!

  2016年,保利给厦门带来的是无数创新和惊喜,4月份保利新地王引燃环东海域,从而使环东海域的潜在价值被迅速挖掘出来,短短几个月时间,更是创造了单盘37.5亿销售额,成为厦门销冠的佳话!这一切成就,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归功于保利的5000业主们。

  新年即将到来,想必业主们最关心和最想了解的,还是自己在保利叁仟栋的家。今天,小编将进入施工现场,为业主们带来较新的施工进展程度。

  【南区三号楼】

  南区3#楼

  南区三号楼处于景观中轴线,内外皆景,且靠近主入口,享有大型生鲜超市的便利服务。目前三号楼已完成22层,即将进入封顶工程阶段,施工进度一切顺利。

  小编本次的参观路线为:22层—10层—5层;依次为业主们带来不同角度的视角。

  首先乘坐施工电梯到达22层。22层的观海视角简直让人叹为观止。无论是海景还是周边的景观环境,在这样的高度下一览无遗,不用担心任何遮拦问题。采光和海风就是家里的常客。

  (图片为南区3#楼22层边套视角)

  (图片为南区3#楼22层中间套视角)

  高楼层在没有遮拦的情况下,能达到这样的视角无可厚非,小编再次抱着激动的心情参观了中间楼层——10层的观海视角。

  (图片为南区3#楼10层边套视角)

  (图片为南区3#楼10层中间套视角)

  10层处于中间楼层,既能看到优质的海景,各视野的观光角度也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小编最后参观了3#楼5层楼的户型,给业主们带来低楼层的观海视角。

  (图片为南区3#楼5层中间套视角)

  5楼虽然没有高楼层的优质观海视角,但是依旧能看到大海的模样,低楼层更是享有未来优质的园林绿化景观。

  【南区4#楼】

  参观完3#楼之后,也对4#楼进行同样的视角探索。4#楼临近3#楼,几乎齐平于海岸线,无论是观海视角还是景观配套体验感都是更上一层楼。目前4#楼已施工至25层。楼层施工进度约完成76%。施工进度依旧顺利。

  南区4#楼

  小编首先到达4#楼19层,几乎与海岸线齐平的观海视角,优质的观海高度,让4#楼的价值毫无遗漏的展现出来。

  (图片为南区4#楼19层中间套视角)

  (图片为南区4#楼19层边套视角)

  高楼层位置上,无论是边套还是中间套,在观海视角上都是优质的体验感,无遮拦,视野广,大海一览无遗。

  (图片为南区4#楼10层边间套视角)

  (图片为南区4#楼10层中间套视角)

  (图片为南区4#楼5层中间套视角)

  在4#楼5层中间套的位置,海景视角稍微有点遮挡,但是由于4#楼自身所处的优越位置,使得即便是在低楼层的高度,视野也是相当广阔。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味越来越浓,目前3#楼、4#楼施工进度井然有序。叁仟栋仍然再为每一位业主筑造最安全的家。新的一年里,请业主们放宽心,所有的一切交给保利叁仟栋,我们将给到您最安全,最有品质的家园。

  保利叁仟栋复式海上私人行宫,双层生活,墅境高层的颠覆礼遇。115㎡瞰海复式,跃海归来。89㎡蜜糖海、47㎡懒人公寓(可改两房)同期发售。驭海热线3380000。

  本广告仅做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购房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