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漳州Hooray欢乐岛房车酒店、时光花园试营业在即!

2017-01-20 09:12: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你厌烦了城市的喧嚣和钢筋水泥森林的枯燥,想象一下有这么一个地方能零距离感受自然的美,在轻柔的海浪声中迎来日出,迎着清新拂面的海风愉悦晨跑;与爱人在柔细的沙滩上牵手相拥,陪伴孩子在浩瀚的夜空下数星星……享受回归自然、轻松惬意、简约快乐的美式慢生活。这就是--Hooray欢乐岛!

  房车- 又称为车轮上的家”,自1910年排名前列辆房车问世已经走过来116年。这种源于吉普赛人的大篷车的旅居房车在经历百年发展之后,在美国已被800万家庭拥有,这种将旅行与家庭合为一体的生活方式已经成为美式生活的经典代表。

  (上图:豪华型房车)

  如今,在HOORAY欢乐岛的房车营地,你将看到拥有百年历史的房车经典在此还原, 你更将能够在此品味到这种当下最受追捧的美式生活。露营山水天地间,无法抗拒的奇妙,躺在床上看晨曦,仰望星空的浪漫。车内是房子,车外是世界。每天被鸟儿叫醒,睁开眼就能看到最美的晨曦,入睡前看到的是最璀璨的夜色,尽情的仰望星空;心血来潮时哼起经典的 California Dreaming;打开天窗感知风的自由......

  (上图:舒适型房车)

  HOORAY欢乐岛房车酒店,是以美式房车文化为主题的精品酒店。房产酒店占地108亩,投入巨资引进53辆各式美国进口豪华房车,共分为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优质型等多种车型,内部住宿配套一应俱全,每辆房车可容纳4-6人入住,满足全家庭住宿需求,可谓是“移动版的星级酒店”。依托HOORAY欢乐岛独有的海、湖、林等优质的生态景观,房车酒店将最休闲生态的空间给予呈现,带给您洒脱与自然的全新美式居住体验。

  日前,首批13辆豪华房车已经到位,房车酒店按照美式度假场景,精心规划基地内的各个项目,包括娱乐设施和餐饮设计,都将秉持纯粹的美式风格,引入美式度假生活的理念。

  (下图:舒适型房车,可4-6人入住)

  (下图:豪华型房车,2-4人入住)

  (下图:高尔夫练习场)

  时光花园,承宗迪拜奇迹花园,用变幻无穷的景观开启满足双眼的度假时光;观鸟云台;绿岛连廊;星空花海;花田甬道;时光城堡、彩虹花园、当你与爱侣漫步在花田小路时,当孩子在鲜花从中肆意奔跑时,当父母因奇幻美景驻足拍照时,属于全家庭的精彩度假生活便已经开始。

  目前Hooray欢乐岛,除了已经投入运营的18洞国际锦标赛级湖海双景球场,美式全精装70年产权酒店也已部分封顶,正在热销。新增的经营项目欢乐岛房车主题酒店、时光花园将在2017年春节前夕正式对外开放,我们真诚邀请您和家人来Hooray欢乐岛放慢脚步,深呼吸,体验纯粹的美式度假生活。

  房车酒店预订:0596-6087799、698822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