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轮渡公司发布春节购票提示 游客只能提前网购

2017-01-18 09:22: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厦门轮渡有限公司消息,2017年春节期间,厦门轮渡所有船票将通过网上出售,乘客朋友们可通过官方网站、官方微信查询票务信息,提前购买船票,若官网、微信查询春节期间无余票,则码头售票窗口、自助售票机亦无船票出售,请勿再前往码头。

厦门轮渡有限公司表示,从未授权任何第三方网站、单位和个人出售船票。春节期间船票只通过我司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出售,不要相信“内部预留票”“专线票”“快艇”等谎言,以免上当受骗。

根据《水路旅客运输实名制管理》(交通运输部令【2016】77号)及《福建省港航管理局关于福建省水路旅客运输实名制实施范围的通知》(闽港航航运【2016】221号)文件要求,目前我司实行实名制过渡,购买船票、检票登船均需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验票进站时票、人、证一致方可检票进站,请乘客朋友们前往码头乘船时切记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与网上购票所用证件一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