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永年地产有巢氏集团:年会暨尾牙感恩宴圆满落幕

2017-01-17 17:04: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鸡一唱千户晓,年年岁岁步步高”

时光如溪,涓涓细流,2016年已然成为我们共同的记忆;驻景挥戈,激情跨越,2017年正携着美好的愿望飞腾而至。2017年1月16日,【永年地产·有巢氏集团】年度大会暨尾牙感恩宴在厦门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分享时刻——回眸激情2016,展望理想2017

13:00有巢氏小伙伴们用三国、汉、唐、宋、明、清、民国的cosplay装扮成功开启年度总结大会。年会上厦门永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有巢氏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瑞琪先生与现场同仁一起分享公司的辉煌业绩,各分公司领导也进行深刻的工作总结与分享,同时,年会现场对年度销冠及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感谢每一位同仁的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乐于奉献。相信在林董事长的带领下和所有朋友同仁的支持下,我们永年地产·有巢氏集团在未来的道路上会激情飞跃,取得更大的辉煌。

宴会时刻——欢聚一堂,共同联欢

18:00永年地产&有巢氏感恩尾牙宴正式开场。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在今晚这个笑声、掌声交汇的时刻,我们倾情歌唱,翩翩起舞!尾牙宴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必须是抽奖环节,任性的抽奖环节高潮迭起,现场豪礼不断,领导们更是加码、加码再加码,2000,5000,10000,20000,30000,50000,100000元现金大奖,让所有人欢呼起来,现场尖叫连连,沸腾不断!这样的场景,此刻只属于有巢氏的各位同仁!

永年地产·有巢氏集团“登青春”年度大会现场

年度大会现场今宵难忘歌舞升平

今宵难忘歌舞升平,今宵难忘你我相聚,【永年地产·有巢氏集团】“登青春”年度大会暨尾牙感恩宴华丽落幕! 回眸激情2016,激情跨越,心想梦圆;展望理想2017,满怀憧憬,激情飞跃。让我们相约明年,继续携手并进,一路同行,共创佳绩。

【永年地产·有巢氏集团】集团简介

1996年4月有巢氏集团成立于厦门,20多年来锐意进取,经过不断努力与发展,有巢氏集团已发展为集房地产营销策划、代理、房地产开发、固定资产投资为一体的房地产综合性企业。公司整体资产已超10亿元人民币,员工规模超500人,承接项目并完销金额已双双超过1000多亿元人民币。

2006年12月永年地产成立,先后在厦门、漳州及台湾等地开发了时尚party、薪领秀、杏福园等十多个地产项目。永年地产矢志打造人居理想住宅,以台湾国际精工品质,领跑区域房产的质量发展,在整个海西激烈的房产竞争环境中屡有建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