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湾排名前列高楼“春笋”完成塔尖合拢

2017-01-17 09:22:34 来源: 深圳晚报

1月16日上午,深圳湾畔,搭载“春笋”塔尖结构的塔吊在指挥员的指令下,迎着深圳湾畔的海风徐徐升起,于392.5米高空完成与钢结构塔冠的正式合拢。历经1555日的紧张建设,“春笋”工程迎来了又一座重要的里程碑——392.5米的新高度,成为名副其实的深圳湾排名前列高楼,再次为城市滨海天际线描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华润集团总部大厦“春笋”塔尖结构合拢后,塔楼净高度高达到392.5米,其高度可谓“深圳湾之巅”。塔楼共有71层,其中地上66层,地下5层。从“深圳湾之巅”放眼望去,近可观深圳湾15公里滨海长廊、红树林公园、深圳湾跨海大桥及沙河高尔夫球场,远可眺深圳城市海岸线及香港新界,可谓“上帝视角”。

此外,“春笋”与已落成运营的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统一规划设计并融为一体,饱含“破茧成蝶,雨后春笋”的美好寓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