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建发中央天悦:"超市大赢家 年货搬回家"欢乐落幕

2017-01-17 09:11: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心怀感恩,乐善公益,是建发房产始终不忘的初心和坚持的事业。【建发中央天悦】1月15日以一场别具意义的趣味活动,传递爱和感恩,现场“爱心义拍、趣味闯关、年货大抢购”致禧新春,更倾情回馈业主!

  乐善公益,爱心义拍在行动

  “爱心义拍”还未开始便已成为活动焦点,百余业主欢聚现场,齐献爱心。舒适休闲椅、华美灯饰、艺术摆件、精致厨具......丰富的爱心拍品,均由【建发中央天悦】精心择选。义拍环节十分热烈,业主们竞相出价、积极参与,亦为公益尽一份自己的心意。活动当天所得义拍善款将捐助于公益事业。


  天悦有礼了,新春年货搬回家

  礼到,祝福到!继“爱心义拍”之后 “超市大赢家”惊喜开锣!

  精准投射“打年兽”、巧用长筷“夹金龟”、双人协作“闯福关”,一番手脚并用,脑力全开的趣味闯关,着实让业主们玩得不亦乐乎。再看年货抢购区,琳琅满目的新春年货,业主们正计算价格,精心挑选,一派热闹非凡,一番“嗨玩”之后,个个满载而归。

  建发房产,打造钻石人生,更以实际行动感恩回馈。【建发中央天悦】老带新全面升级送好礼,机不可失!1月16日-22日新老客户到访售楼处均可获赠精美春联一副,悦享吉祥年!

  【项目链接】

  建发·中央天悦位于老城区繁华核心,近享BRT枢纽站交通优势,乐海商圈休闲、娱乐完善配套。作为建发房产岛外首席力作,首创社区酒店式迎宾门厅、环形健康塑胶步道,并以建发品牌影响力及细致贴心的物业服务,深受客户的认可和信赖,成就区域内高品质舒居美宅,现已现房交付,品质可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