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特房集团:羽超联赛厦门特房4:1完胜湖南华莱

2017-01-16 11:44: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2日,2016-2017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十三轮的比赛展开对决。在厦门体育运动培训中心体育馆上演的厦门特房vs湖南华莱的比赛中,主场坐镇的厦门特房以4-1的成绩战胜对手,此轮保住了四强席位。激烈的比赛,调动了在场球迷的蕴藏的激情,在啦啦队长的引导下,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球迷们热情的呐喊,同时也激励着在场上比赛的运动健儿们。

  排名前列场男双比赛,厦门特房洪炜、何济霆对阵湖南队柴飚、张稳,比赛开始,双方很快进入状态,比赛十分激烈。一次次地扣杀,吸引了现场观众激烈的欢呼声。在耗时41分钟后,厦门特房以2-0(21-17,22-20)击败对手,为厦门特房取得了排名前列分。

  第二场女子单打,厦门特房何冰娇迎战湖南华莱朱聪琳。首局开战,何冰娇似乎不在状态,频频失误,以15-21不敌湖南华莱小将朱聪琳。很快调整好状态的何冰娇,在第二局、第三局连续以两个21-12轻取对手,为厦门特房再夺一分!

  第三场女子双打,黄东萍、李茵晖与湖南华莱包宜鑫、夏欢之间的较量,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涨,十分胶着,经过79分钟的激战,最终厦门特房以21-23、21-17、21-11拿下本场比赛,至此,厦门特房总比分3-0湖南华莱,夺得今日比赛的胜利。

  第四场男子单打,厦门特房田厚威迎战湖南华莱周泽奇。首局比赛,小将周泽奇在15-15平后连续扩大比分优势,以21-16战胜田厚威。第二局刚开局,周择奇始终先进田厚威,12-12平被逆转后仍然将比分追至16-16平,但田厚威最终把握住机会,以21-17取胜从而扳平比分。第三局田厚威乘胜追击,很快以21-8赢得比赛。

  连夺四场胜利的厦门特房在最后一场混双的比赛中选择退赛,湖南华莱拿到1分,最终厦门特房以4-1的成绩轻松夺得今日胜利,位列积分榜第三名,进一步巩固了四强席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