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夏商·新纪元:把握财富脉搏 抢占投资旺铺

2017-01-16 09:34: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半年来,厦门住宅市场受限购限贷影响,购房门槛提高,市场变幻莫测,商铺逐渐成为新的投资焦点。那挑选什么样的商铺得以较大化扩充财富?投资制胜的法宝是什么?

  投资秘决一:地段是商铺的关键!

  选择商铺,眼底下的繁荣是一个方面,但更重要的是看商铺的发展未来,是不是潜力股。不仅要有现在的缤纷,还要有未来的繁华。集美,厦门岛外发展的核心地段,集美新城,发展潜力较大,最醇熟片区。在集美“一心四城”的规划下,集美新城无疑成为岛外较具发展潜力的片区。

  夏商·新纪元,片区内稀缺在售金铺。集美城熟,上亿配套商圈内繁华;交通醇熟,集灌路高架全线通车;社区成熟,5大社区集聚,上万人潮汇集;正是城熟、人熟、时机熟!

  投资秘决二:小面积大智慧,轻松撬动财富!

  聪明的投资者最擅长用最少的资源撬动最丰厚的财富,在商铺的选择上以小搏大。

  夏商·新纪元商铺面积集中在40-60㎡,低总价低首付,小投入享超值高收益。让您在投资和置业上空间较大化、最优化,不再受到资金的束缚,超轻松买铺,赚取无尽财富!

  2017新的一年,就让财富一同开始新纪元——夏商·集美汇「40-60㎡」城熟好铺,总价仅90-150万,正在热售!新年旺势就等你来!

  详询置业热线:400-683-0099 转 96784

  ―――――――――――――――――――――――――――――――――――――――――――――――――――――――――――――――――――――――――――――

  营销中心:集美区杏前路与海翔大道交叉口

  开发商:厦门夏商房地产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xsxjy2013

  官方微博:@夏商新纪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