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融侨杯”第二届厦门媒体奥斯卡派对再续欢乐

2017-01-16 09:19: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段妙趣横生的欢乐时光!

  一场高潮连连的开怀乐事!

  一次别出心裁的年度盛宴!

  一年一度狂欢期待!创意环节环环相扣!诚意满满心意款款!“融侨杯”第二届厦门媒体奥斯卡派对,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于1月13日在被誉为“文青之家”的胡桃里续首届欢乐。

  包括厦门日报、海峡导报、海西晨报、厦门晚报、海峡都市报、嘿马、排名前列地产、厦门房地产联合网、房米网、福房网、917房产网、九房网、蓝房网、搜狐焦点、乐居、小鱼网、大闽网,安居客、厦门电视台、以及厦门大V在内的知名媒体(以上排名不分先后顺序),再一次与融侨齐聚一堂,以一种文艺而又欢快的方式,共同欢度新年欣喜时光!

  融侨奥斯卡迎来媒体老友(以上为部分媒体合照)

  媒体老友签到

  将欢乐进行到底 融侨再聚伙伴

  当首届奥斯卡许多美好被记忆时,融侨就决定让这场盛事形成传统,让欢喜与心意,成为每一年新春临近之际最美妙的历程。以致谢在过去的一年里,所有的支持与信任。

  融侨杯第二届厦门媒体奥斯卡喜庆满屋

  1月13日,夜色逐渐浓郁,奥斯卡派对的气氛伴随着乐曲的响起,逐渐浓烈。还未进胡桃里,文艺与欢乐的基调就随着融侨的精心安排开始蔓延。专属的融侨胸章、精致的造景…一如既往的融侨风格,一如既往的创意至上。

  奥斯卡奖杯

  高朋满座,奥斯卡派对正式开场!回顾2016,寄望2017,厦门融侨观邸营销总监余定华先生的致辞,再一次将谢意表达,举杯相敬间,更将千言万语说尽!

  厦门融侨观邸营销总监余定华先生致辞

  美食只是点缀,美酒不过佐料,重磅趣事,在排名前列道菜上桌时,重磅开场!猜歌名、你比我猜,以及爆笑全场的草裙舞……一个又一个趣味的环节,让欢笑声一刻都停不下来,融侨与每个小伙伴的亲密友谊,深刻如斯。

  快乐游戏,收获的是礼品,更是欢乐

  热情洋溢的草裙舞

  奥斯卡派对,必有奥斯卡小金人奖杯!延续首届传统,更添独特妙趣,融侨今年不仅备下了2016年度媒体女神奖、2016年度媒体男神奖等常规奖项,更备下了颜值担当奖、一笑倾城奖、霸道总裁奖等趣味奖项,花样百出,颁奖环节掀起盛宴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欢乐奥斯卡小金人

  而穿插期间的抽奖环节更是惊喜不断,别出心裁的摇一摇抽奖,全场为之沸腾,星巴克施华洛世奇限量款水杯、音响、ipad等好礼相送媒体朋友。

  惊喜大奖连环抽

  重磅一等奖,欢乐揭晓

  在一个个颁奖及游戏环节之余,全场跟随乐队的大合唱更是将气氛带到了较高潮,每个人都沉浸在动人的音乐海洋里,尽情享受着这美妙的夜晚。

  菲律宾乐队唱起动听旋律

  值此媒体奥斯卡2周年之际,融侨还精心为1月份过生日的媒体朋友备下生日蛋糕,共度一个难忘的生日!全场齐唱生日歌,现场洋溢着满满的感动!至此“融侨杯”第二届厦门媒体奥斯卡派对圆满落幕!

  融侨观邸为媒体老友庆祝生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