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春江彼岸:马銮湾新品地铁精装三房 周末火爆加推

2017-01-11 15:38: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江彼岸以惊艳的园林、突出的区位价值以及超越想象的创新产品优质墅、创新高层,自面世起就吸引了广大中高端置业者亲临品鉴并深受好评。2016年以单盘31.8亿元的惊人销量,稳居厦门第二,福建省第三,稳固了其在厦门人民心目中标杆楼盘的地位。

  精品房源火热加推,精装小三房置业优选

  中国人买套房子并不容易,数年辛苦奋斗换来的梦想之家必须精益求精,实用、舒适、美观缺一不可。春江彼岸89平米精致小三房,空间布局温馨舒适,精装品质少有。客厅南北通透,采光优质,U型厨房备生活阳台,减少了烹饪时的压抑。主卧次卧配备大飘窗,充分拓展空间视野。33个精装细节,更是为89平米小三房增添了生活细节和生活情趣。龙湖针对该建筑面积约89方边套户型从阳台、设备平台等多个角度,在符合规范的前提之下抢出惊人创新拓展增值,尺度感直虐目前市面上的多数110方户型!

  地铁2、4、6号线汇集,直达本岛繁华

  随着地铁1号线,即将开通,地铁1号线旁边的楼盘都水涨船高,地铁的价值也从此被厦门人认可。地铁1号线即将来了,地铁2号线还会远吗?目前,地铁2号线正在加紧施工中,2016.10.29 地铁2号线路首次官方公布 35个站点权威确认不再变。预计2018年年底运营。春江彼岸,地铁2号线就在家门口,马銮湾中心站和新阳大道站双站点接驳,直达本岛繁华。

  30万方高品质墅区,89平精装小三房本周加推!

  首开龙湖·春江彼岸,马銮湾轴心30万方高品质墅区。项目集萃马銮湾新城高端的配套,TOD模式用心规划,春江彼岸作为马銮湾的明星项目,必将乘风马銮湾,乐享品质大城生活。新春将至,首开龙湖·春江彼岸,89平精装小三房,本周末加推!恭迎光大客户前来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