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中骏置业:年销60.55亿元 主场榜样耀领海西

2017-01-11 09:2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福建楼市犹如过山车般呼啸而过,市场表现如曲线般波澜起伏,放眼福建全省,房企龙虎斗又会发生什么变化?结果几何?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楼市风云之争中,中骏置业福建区域公司凭借2016年销售总额60.55亿元崭露锋芒,继续领跑闽系房企!精耕三十载,中骏与每一座城市并肩前行,融入城市建设,绽放城市精彩;以“尊重城市,与城市共赢发展”为己任,不断推动城市人居发展,成为数百万家庭的信赖之选。

厦门西中骏·四季阳光

石狮中骏·黄金海岸

漳州中骏·蓝湾香郡

  三十而立正精彩,执掌楼市话语权

  成立于1987年的中骏集团,经过30年的砥砺耕耘,逐步确立了自己的竞争优势,一跃成为一线房企 “黑马”,成功迈进中国500强企业行列。旗下核心企业中骏置业,推向市场的每一个楼盘,无一不在树立着区域的品质标杆,成为所在区域的人居代表;而其旗下楼盘的每次推盘,无一不是开盘即售罄,业绩领跑同俦。在收获市场、口碑双丰收的同时,中骏置业更引领其所在区域楼市向着更理性、更健康、更有序的方向发展。2016年终取得福建区域年总销60.55亿的佳绩,旗下楼盘亦是屡破单盘开盘销售记录。2016年福建楼市的荣耀之路,与中骏置业的辉煌进程,无疑相得益彰。

中骏置业总部搬迁至上海中骏广场

  总部进驻上海,新起点再腾飞

  在过去的一年,中骏置业深耕海西,聚焦一线城市,布局全国,荣膺“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第44名、“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区域运营10强”第2名。迈入2017年,在企业发展的版图上,中骏置业以积极稳健的发展策略布局全国,重点围绕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和海西经济区域,不断提升企业融资能力、品牌影响力!这一年,中骏集团加快“区域聚焦、全国发展”的战略步伐,将总部从厦门迁至上海,以更高的平台、更广阔的视野进一步辐射全国,开启集团里程碑式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