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发改委:正在制定房地产业健康平稳发展长效机制

2017-01-11 09:16: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国新办10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在发布会上表示,最近房价已经得到有效控制,正在制定房地产业健康平稳发展的长效机制,包括一些法律法规规定和财政金融政策。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0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绍史介绍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徐绍史是在回答有关“三去一降一补”相关问题时作出上述回应的。

谈及房地产去库存,徐绍史指出,连续9个月库存都在下降。去库存,现在我们碰到的矛盾是一二线城市的高房价,三四线城市的高库存,相关部门和地方政府分城施策。最近房价已经得到有效控制,正在制定房地产业健康平稳发展的长效机制,包括一些法律法规规定和财政金融政策。

徐绍史说,去库存我们还要考虑到有一亿人要进城。要把棚户区改造的货币化安置和城镇化过程中消除三四线城市的库存结合起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