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责任筑家植绿增彩 特房集团一直在路上

2017-01-05 10:26: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特房集团斥资启动的小区景观修复重建工程开展以来,近30个受台风“莫兰蒂”影响的小区将陆续完成景观修复提升工作,特房人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筑家,以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为业主重塑生机满满的绿色家园。

  修复提升后的公共区域绿化景观

  秉持国企责任,让生活更美好

  特房集团在本次台风灾后小区绿化重建的“植绿增彩、重建绿色家园”行动中,以 “匠人实干”的精神优质诠释了“责任”的概念,充分体现了“责任,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文化。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对业主负责的精神以及对产品的执着追求,一步步脚踏实地的逐步实施对所开发小区绿化的恢复、优化、提升工作。

  楼栋景观改造前

  改造后

 

  小区景观道改造前

  改造后

  改变,源于一份对品质的追求

  在本次的重建绿色家园行动中,从产品设计、植物的选择、位置的摆放到时间的确定,无一不体现出特房人的较真与执着。小到一个小景的设计方案都经过层层的推敲;树种的选择则结合专业园林工程施工和绿化种植经验,兼顾了所选绿植实用性、艺术性及与小区的协调性;在施工队伍进小区施工过程中,注意施工现场环境的保护,做到小区主要道路在业主上班前和下班后一样,力求做到施工措施具体,提升效果实用,以达到一流的小区绿化造景效果为工作的目标。

  工作人员采用肩挑手扛的方式施工

  不辞辛劳,源于一份对责任的无畏担当

  特房人正是通过这种将工匠精神贯穿于工作的精雕细琢,不因项目的工程量小而忽视,把原本大多数人认为简单的景观园林恢复工作,当做艺术创作的过程,精益求精,才能在特房集团开发的项目中展现企业的精神图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