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城·桃李春风:匠心智造小镇 复兴中式桃源梦

2016-12-16 10:51: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厦门西桃李春风,在凤凰木两岸空间艺术周设计师之夜,遇见更好的自己

  12月10日,由桃李春风冠名的“2016凤凰木两岸空间艺术周设计师之夜” ,以还原生活本真为主题,开启了一场属于两岸设计师的盛大狂欢夜。

  设计师之夜,璀璨厦门!

  悠扬的音乐还在耳边回响,充满艺术的空间还萦绕在脑海,对桃源生活般的幻想也在那一刻成真,我们无法阻拦时光的流逝,但我们对艺术、对生活的狂热追爱生生不息……

  绚丽的灯光下,设计大咖云集!天籁般的歌曲演唱,悠扬雅致的器乐演奏,时尚模特走秀,优秀设计师作品颁奖仪式,打造一场璀璨设计师之夜。

  其中,桃李春风精心安排的《耕读赋》情景剧,将设计师之夜推向高潮!以老中青三代

  同堂的生活场景,演绎一个由联发与绿城协作,共同打造的全龄段颐乐桃源小镇。

  追寻生活本真 在桃李春风遇见自己

  两岸空间艺术周以追寻设计本源为主题,而追寻本真生活也正是桃李春风一直在做的。当晚,桃李春风为到场嘉宾描绘了令人向往的小镇生活:

  作为绿城在闽南的开篇之作,桃李春风择址马洋溪生态旅游核心区,以《桃花源记》为规划创作理念蓝本,首期产品意将江南中式小院融入闽南青山碧水,勾画先贤古桃源生活意境。桃李春风让桃源般的生活不再只是梦想,而是现实!

  匠心独具中式小别院 实现桃源梦

  桃李春风承袭了传统建筑的精神,以熔铸古今的中式美学,匠心打造江南风格、小桥流水的中式小别院,既带有深厚底蕴的中华小院文化,又是中国庭院应有的标签。

  桃李春风中式小别院,以中式文化意象为风骨,极力寻求自然与生活空间的呼应,强调自然融合、天人合一的的生态理念。

  布局精妙,移步异景,别有洞天,在不失传统韵味的气质空间中,营造出最适合中国人居住的生活方式,成就世代同堂共享天伦之乐。

  传承中式风骨 复兴传统美学

  绿城,始终注重历史文化,以复兴中式之美为初衷,匠心阐释传统文化内涵,通过中式传统艺术的手法,营造独具诗情画意的居所,为现代城市提供了一种艺术、文雅、高尚的生活方式。

  并着重强调礼仪、文化、意境、心灵感受,让心灵得以回归,唤起最质朴温暖的桃源晓梦和最深处的中式情怀。

  绿城·桃李春风400-869-1111 转 65138

  链接:阅读原文http://t.fcgtech.com/VI_1EtpQe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