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春江彼岸:土拍助力 马銮湾千亿大城正崛起

2016-12-16 09:18: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马銮湾生态景观大道春节前亮相 千亿大城正崛起!

  马銮湾新城重要的交通动脉和景观大道——新阳大道预计春节前具备通车条件。这是我市岛外新建道路中首条海绵生态景观大道。

  新阳大道及周边景观工程效果图

  新阳大道施工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新阳大道

  位于马銮湾南岸、翁角路以北,道路两端分起于灌新路下穿隧道口与新阳大桥连线立交,全长5.1公里,宽40米,双向6车道,建成后将大大缩短马銮湾新城至杏林的行车时间。未来从灌新路出发开车到杏林,仅需约10分钟。

  自行车道效果图

  作为我市岛外新建道路的首条海绵标准生态景观大道,海绵设施与道路工程同步规划建设。双向自行车专用道还将铺上彩色透水沥青。

  进展情况

  目前,新阳大道道路绿化已在施工,北侧护岸景观工程(马銮二桥-新阳大桥段)设计方案已经送审,这段长约2公里、面积21.3万平方米的护岸景观将成为马銮湾一道新的风景线。

  局部效果图

  局部效果图

  据悉,按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推进、高成效呈现的要求,马銮湾新城正朝着“三年形成骨干路网,五年基础设施基本完善,八年新城框架基本成型”的目标稳步迈进,全力打造高品质新城。

  马銮湾新城大城配套不断兑现,

  拍卖楼面价飙升至3.94万元

  新阳大道只是马銮湾大城配套的一个道路配套。新阳大道的建成,标志着马銮湾新城开始进入骨骼成形阶段。2年雏形初现,道路骨骼形成,这种速度在厦门的新城建设历史上前所未见。马銮湾新城的高端规划和快速呈现,让人们对马銮湾新城充满了信心。正式由于这种信心,才诞生了隐形的土拍之王。马銮湾地块拍卖楼面价近4万,成为了厦门环湾带目前土地价值较高的新城!

  “百亿厦门龙湖,12月购房节”钜惠来袭

  为了回馈厦门人们对厦门龙湖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厦门龙湖特别推出“百亿厦门龙湖,12月购房节”钜惠盛宴,5年来最给力优惠首次呈现,年前较佳购房机会!土拍地王已现,用面粉的价格买面包,珍惜机会,分秒递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