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国际游艇汇:荣膺第六届艾景奖"十佳景观设计"

2016-12-13 16:29: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厦门国际游艇汇——厦门游艇港公共空间景观设计,荣获“第六届艾景奖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年度十佳景观设计奖。能够获得此奖项不仅是团队努力的回报,同时也体现了行业专家对厦门游艇港公共空间景观设计高度认可。

  艾景奖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是由中国国家林业局(住房与城乡建设部)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教育投资集团、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行业协会、北京林业大学及二十多家国际国内园林景观设计协会、学院共同发起的国际性的园林景观设计领域的权威赛事。

  厦门国际游艇汇规划建成25万平低密商务综合体,位于五缘湾上,拥有内湾、外海、湿地三重景观,每一样都是不可复制的珍贵自然资源、是心灵的栖息地。契合唯美海岸秩序,在景观设计上,项目兼顾城市发展与商务活动对自然环境的共享性,以媲美别墅生活的低密、自由、休闲、便捷的办公空间,运用建筑美学设计理念,将大海的澎湃与海滩的宁静巧妙的引入到内部,与周边城市级休闲娱乐配套无间相融,从而使整个景观设计变得更加生动精彩……如此独到手法,如此视觉享受,如此商务休闲氛围打造,自当无愧艾景奖国际荣誉。

  海陆双接待中心恭迎预约品鉴

  厦门国际游艇汇其海上接待中心、SM商业广场外展接待点(二期中庭GUCCI前)已正式对外开放,恭迎各界商务人士光临品鉴。

  [厦门国际游艇汇项目链接]

  厦门国际游艇汇位于厦门岛内五缘湾东侧,坐拥湾、海、湿地三重生态景观。由厦门实力国企路桥精心打造,规划25万平公园式商务群,拥有创意办公、商务独栋、港口商业、游艇码头四大业态,充分满足总部企业商务需求。倡导“海上CEO的海上时光”理念,开创“游艇商务”、“米其林餐厅董事会”、“户外墅式花园办公”等场景化商务办公,让您尽享海之澎湃,亦能在事业中运筹帷幄。

  项目名称: 厦门国际游艇汇

  发 展 商:厦门路桥游艇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木浦路与槟城道交叉口西北侧(五缘湾游艇港旁)

  外展接待地址:SM二期中庭GUCCI前

  贵宾热线:400-869-1111 转 1402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