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城•桃李春风:闻香识桃李 听音画桃源

2016-12-08 16:34: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绿城•桃李春风六道体验馆,闻香绽放,开启别样感官体验。

  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

  12月10日起,在潮人聚集的SM城市广场和中华城,绿城·桃李春风一场别开生面的外展场接待点即将震撼上演。

  从白墙黛瓦的中式庭院到诗意满满的《耕读赋》音频,再到禅意袅袅的茶道、香道,绿城·桃李春风充分调动观者的眼、耳、口、鼻、手等器官,多重刺激实现“形、声、闻、味、触、心”等非同寻常的优质感官体验。

  六道之形

  从江南水墨画中走来,中式庭院售展中心营造东方情韵

  深谙中华传统居住文化风韵的桃李春风,以江南庭院之风重构销售展示中心,无论是浓郁的中式庭院造型、移步换景的景窗,还是美轮美奂的工作人员中式礼服,都优质的诠释了中式生活的优雅,再现了庭院深深、含蓄淡泊的东方人居意境,一露面便让世人惊艳。

  六道之闻

  袅袅香薰浮动,打造深刻的嗅觉记忆

  中国香道,源远流长,每一种香气,蔓延在空气中总能表达出自己独有的特质,勾勒出一个动人的故事。绿城·桃李春风由此受到启发,在本次销售展示中心中,置入风靡整个中国文人雅士阶层的倒流香香薰,古朴的香炉、冉冉升起的香烟,顺着空气的流动摄入每个人的鼻根,或馥郁、或清新、或雅致、或醇厚,让人静思养神,开窍生慧。

  六道之音

  如丝竹之绕耳,一曲《耕读赋》再现当代桃源

  “绿城·桃李春风,择址马洋溪生态旅游核心区,群峰云绕,巍峨葱茏,泉水清澈,人杰地灵,让人心旌摇荡、悠然神往……”在清逸的音乐里,老中青三代人朗诵《耕读赋》,清朗之声充盈全场,也将震撼每一位来宾。一曲《耕读赋》将赋体的古风雅韵,耕读文化的醇厚以及田野的自然,全部融入其中,也将绿城·桃李春风“打造当代桃源”的文化精髓酣畅淋漓的展现给了现场来宾,让大家对小镇的未来充满了无尽的想象。

  六道之味

  茶中品道,广交高朋听雅谈

  逛街累了,来绿城·桃李春风六道体验馆坐坐,喝一杯香茗,顿觉神清气爽,好像一瞬间束缚在身体上的闷乏被解除了。还可以跟从专业茶师研习茶道,通过缓慢而有步骤的动作让心境舒缓,有助于培养气质、修炼品性。遇到同样有志于茶趣的朋友,举茶共饮,闲谈佳话,因茶而结缘。

  六道之触

  宾主互动,受一份西湖龙井茶礼

  绿城·桃李春风六道体验馆,特在现场设置微信扫码有奖活动,只需动动手就可以获得来自西湖龙井原产区的上好茶礼。回家细品,茶味幽香,享受来自西湖灵山的自然馈赠。

  六道之心

  桃李不言自成蹊,此心安处是吾乡

  越成功越离不开城市,现代人转而寻找自己的精神故乡。绿城·桃李春风承袭绿城22年精品物业营造经验,以碧水青山为画卷,以先贤桃源生活为理念蓝本,以中华传统文化为墨,大笔绘就桃花源般的全生命周期颐乐小镇,为当代人打造一座安放身心的人间天堂。

  -end-

  ▼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

  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抢先体验精彩

  https://open.weixin.qq.com/connect/oauth2/authorize?appid=wxb0c4dd96bb604aae&redirect_uri=http://t.fcgtech.com/1_1EtpQe_1By/l/1&response_type=code&scope=snsapi_base&state=o19O8wpa666p5_YaP1_HunQwPg74#wechat_redirect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