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春江彼岸:土拍前买什么样的户型最保值!

2016-12-06 15:47: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寒冷的冬日里,希望能给三代同堂的您,最暖心的房子。厦门龙湖在已有的复式产品基础上,优质革新,特别设计100平4房3卫的创新复式2.0,给首置和首改客户带来更多关怀。

  “上下层空间,也许是给全家较好的礼物”

  吴先生今年38岁,是厦门软件园三期某IT公司高管,孩子刚刚读小学,最近计划再买一套房子。

  “人到中年,真的是很快就真的过渡到上有老下有小的阶段。现在把爸妈接来和我们长期住在一起,正好方便照顾和接送小宝上学。

  一直希望能买个复式的,有上下层。爸妈平常喜欢早起,我和老婆又白天都全天上班睡到整点,都很浅眠,有时候爸妈做个早饭都会被吵醒。

  晚上吧,我和老婆又比较晚睡,爸妈年龄也大了习惯早睡,有时候看个球赛,老婆看个电视剧又都很放不开。所以就想买个复式,有个隔层,这样和爸妈生活在一起都很方便。

  当然交通也很重要,有地铁是肯定的,上班方便,单价也不要太高,岛内动辄6-7万真的受不了,还是想岛外买套舒适一点的”吴先生说。

  从年初开始就有购房计划, 奈何看了许多楼盘之后,都没看到很户型。直到最近关注了龙湖·春江彼岸建筑面积约100平,可以做4房3卫之后,全家人都很满意!

  ▲户型示意效果图

  “舒适的老人房,爱自己更爱爸妈”

  “之前的房子因为是平层,又只有一个卫生间,所以老人住起来不是很方便,空间狭小不说,还没有足够的空间供老人活动。由于作息习惯不一致,经常打扰到老人休息。”

  龙湖100平4房3卫,老人房在一楼,而且尺度阔绰,成年人的肩宽一般小于0.7米,2.8米宽的房间,除掉2.0米的床以外,还有0.8米的空间,完全能够满足老人的行动需求,尺度阔绰,而且老年人在一楼,紧邻卫生间,又有超大的客厅,活动空间充足,有益于老人的身体健康。

  “L型楼梯,占地面积小,

  下部的收纳空间更让人满意”

  L型楼梯的设计是龙湖建筑工程师通过优质推敲37次易稿才定下来的楼梯形式,不仅行进感好,而且空间利用率好。上部是楼梯,下部是收纳空间,连冰箱这样大件的物品都能轻松放下,解决了家里收纳空间不足的问题。

  “四条地铁线,

  一家人的出行都非常方便!”

  4条地铁线串联岛内外,届时,从厦门北站到中山路,从五缘湾到马銮湾新城,从厦港片区到翔安新城,都将实现地铁直达,而通过4条线的交错换乘将把厦门本岛、集美、海沧、马銮湾,翔安全部串联起来,无疑将大大提高群众出行的便捷性和舒适性。

  “而在这里,不管是去本岛上班,还是老人去马銮湾公园散步,甚至孩子去厦门一中上学,都有地铁可以直达。”

  吴先生和家人对于地铁未来可以直通本岛,和各区感到非常满意,非常期待地铁时代的生活到来。

  1号楼创新复式100平4房3卫目前正火爆热销中!

  首开龙湖·春江彼岸,30万方高品质墅区。毗邻地铁2号线(在建中)。涵盖别墅、高层、商业三种业态,目前在售的1号楼位置显著堪称楼王,南向百米无遮挡,且正对的悦榕庄水景。创新复式100方可以拓至4房2厅3卫,而且客厅和3个房间全部朝南,格局方正,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是非常合适!抢在土拍前,火爆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