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对话名医大慧养生 游艇出海体验圆满落幕

2016-12-06 15:43: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他们有独到的美学品位,有充满智慧的头脑;

  他们善于投资管理,更追求健康、享受的人生;

  他们是银行投资人,厦门国际游艇汇有请!

  12月4日,厦门国际游艇汇携手银行投资人,游艇出海举办"对话名医,大慧养生"活动。活动诚邀养生大师吴巧英老师慧谈养生之道,共同体验五缘湾游艇出海惬意时光!

  (活动来宾抵达五缘湾游艇码头)

  对话名医,大道养生

  吴老师在活动分会场为贵宾们一对一把脉,利用专业的检测仪器为来宾进行免费的经络检测,给出专业的建议以改善来宾们的健康状况。细心准备的茶歇触动味蕾,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为来宾准备了养生茶疗、护肤三件套等丰富抽奖礼品。

  (吴巧英老师分享养生之道)

  海上澎湃,激情共赏

  共论养生之道后前往厦门国际游艇汇海上接待中心深入了解项目,也让来宾感受到项目的实力品质。随后的游艇出海环节,不仅让来宾领略到五缘湾独特风景,在一望无垠的蓝天与大海间,享受速度、尽情商谈,足够浪漫又极具冒险精神与生活品位……更点燃来宾对游艇休闲方式的热情,引发来宾对未来在厦门国际游艇汇里办公的美妙畅想。

  (来宾参观厦门国际游艇汇海上接待中心)

  (游艇出海体验扬帆起航)

  湾海封面,总部商务资本

  厦门十大国企、工程建设龙头、五缘湾运营者、海岛旅游开拓者、游艇产业领航者——路桥集团迈出崭新的一步,在坐拥270°湾、海、湿地三重生态景观的五缘湾,打造以“创意办公+商务独栋+港口商业+游艇码头”四大业态为主的海上商务封面作品,媲美别墅生活的低密、自由、休闲、便捷的办公空间,继湾居时代之后,临海商务会将成为企业深厚的形象资本!

  海陆双接待中心恭迎预约品鉴

  厦门国际游艇汇其海上接待中心、SM商业广场外展接待点(二期中庭GUCCI前)已正式对外开放,恭迎各界商务人士光临品鉴。

  [厦门国际游艇汇项目链接]

  厦门国际游艇汇位于厦门岛内五缘湾东侧,坐拥湾、海、湿地三重生态景观。由厦门实力国企路桥精心打造,规划25万平公园式商务群,拥有创意办公、商务独栋、港口商业、游艇码头四大业态,充分满足总部企业商务需求。倡导“海上CEO的海上时光”理念,开创“游艇商务”、“米其林餐厅董事会”、“户外墅式花园办公”等场景化商务办公,让您尽享海之澎湃,亦能在事业中运筹帷幄。

  项目名称:厦门国际游艇汇

  发 展 商:厦门路桥游艇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木浦路与槟城道交叉口西北侧(五缘湾游艇港旁)

  外展接待地址:SM二期中庭GUCCI前

  贵宾热线:400-869-1111 转 1402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