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联发欣悦华庭:品质好选择 生活好盛宴

2016-12-06 15:28: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人说,没有什么事是一打生蚝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打。作为烧烤必点美食,生蚝不止貌美入味,更是冬日滋补良品!12月10-11日,快到联发欣悦华庭,放纵你的“蚝”欲望,过个暖冬“蚝”周末!“蚝”门盛宴即将开席,柔软细嫩的生蚝、多种肥美鲜肉正在等待,火速约上你的亲朋好友,开启你的美味大餐!此外,联发欣悦华庭建筑面积78-120㎡二至四房,好房盛宴,开盘倒计时!

  城市好速度,交通好盛宴!据媒体报道,海沧马青路的升级改造工程有望在今年完成。作为厦门的城市快速路,升级后的马青路全程无红绿灯,不仅将极大提升海沧进岛速度,更将对漳州台投区的进厦速度,有极大的提升作用。此外,与马青路链接的另一条城际要道,厦漳同城大道,也在紧锣密鼓施工。双城干道相连,城市速度提升,交通快一步,联发欣悦华庭,坐享升级利好,与厦门更近一点。

  品质好选择,生活好盛宴!作为33年联发的品质创作,联发欣悦华庭,不仅在尽享老城现场配套之余,更有新城的精彩锦上添花。而建筑面积78-120㎡二至四房,在联发精工的打造下,空间上方正实用,通透明亮,更有众多灵动细节设计,满足多方面需求。以醇熟和品质,圆满你的生活盛宴!

  好品质,好户型,低首付不限购,联发欣悦华庭,开盘倒计时!

  此外,总价60万起(7#D06),一层沿街小商铺,持续销售中。

  【销售热线】

  400-869-1111 转 96780(联发欣悦华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