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诗人笔下的生活 就是我海边的家

2016-12-06 09:16: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个性与魅力。而作为一座滨海城市,湾区海居不仅是衡量人居水准的标杆,更是深藏于厦门人心中都市生活梦想。平日奔波于工作和生活,美好的愿望只能搁浅,如今你跟梦想只差一所海边的房子。

  住进诗人笔下的风景里

  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童年里的梦想,需要一所足以装下家的房子。当清晨里排名前列缕阳光亲吻海面,大海便犹如一幅舒展的画卷,描摹着诗人笔下对大海的美好赞颂。迎来日出送走晚霞,白天在沙滩上拾贝壳、日光浴、堆沙堡,傍晚在铺满余晖的沙滩上散步,入夜静听潮水拍岸的乐章,仿佛连石头都在唱歌。

  品牌是较大的安全感

  背靠大树,才有稳稳的幸福。住在责任央企打造的54万㎡的海岸大社区里,幸福稳稳相伴。保利地产,世界500强,24年风雨砥砺,筑造63城的人居修为,入厦6年,近5000个家庭选择了保利,基于对厦门人文环境的深入探求,责任央企倾力打造厦门品质瞰海社区,为更多厦门人实现诗意海居梦想。

  把装修的时间还给家人

  与其将时间花在跑建材市场上,不如将时间省下来陪伴家人。保利叁仟栋全线产品皆为品牌精装,品牌钢木装甲门,守护好排名前列道安全关。绿色涂料,把清新空气留在家里。高档地砖,脚踏实地的尊贵感。品质卫浴,用更好的品位宠爱自己。精装修的家,省时、省心更省事。

  安家海边,没有那么难。保利叁仟栋占据环东海域优质瞰海位置,环抱醇美海岸线,助你实现湾区海居的城市梦想。央企海岸住区,79-113㎡瞰海高层,为你实现关于家的美好想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