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春江郦城:97㎡样板房开放 传奇复式回归

2016-12-06 08:54: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湖·春江郦城复式样板房上周末盛大开放,吸引大量客户前来参观。很多客户给予了好评,称这是厦门复式的样板作品,纷纷表示要购买一套。

  样板房开放,吸引大量客户参观

  龙湖·春江郦城97㎡复式堪称厦门复式经典,受到市场热烈追捧。上周末样板房开放,早上8点多,营销中心人头攒动,置业顾问忙得不亦乐乎,前来的客户再他们的热情领导下参观了精美的样板间,交口称赞。由此可见,郦城97平复式俘获了客户的心!

  97㎡全新华宅,传奇复式回归

  龙湖·春江郦城自从去年面世,创132天928套房源全部售罄佳绩,成为厦门楼市传奇,也成为厦门人梦寐以求的住宅产品。如今1年后,97㎡传奇复式回归,再次敬献厦门!据悉,此次产品在规划上进行升级,打造双公园精致景观:酒店式中庭建造三角梅花瓣形状屋面连廊,不仅增加豪奢感,更具避雨遮阳功能。打造休闲泛会所,满足不同年龄段的业主活动需求;北侧毗邻健康运动主题公园,享双园簇拥下的国际时尚生活。

  >>项目链接:

  龙湖春江郦城

  在集美城心,和海湾时代的厦门,

  97㎡创新复式,再启传奇!

  龙湖·春江郦城位于集美城心,临邻地铁1号线、6号线,30万方城市综合体,坐拥城市繁华地段,享千亿新城发展红利,成点亮集美品质大城生活的轴心。

  97㎡创新复式,近邻地铁,靠综合体,在规划上进行升级,享双公园配套。都市花园包裹下的高尚社区,再启传奇!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387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