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12月2日 融信闽南让厦门前所未见!

2016-12-02 23:36: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日晚,美丽而优雅的鼓浪屿,古老而沉稳的海天堂构,“融聚风华”——融信闽南国学盛典暨铂系品牌发布在这里奢华上演。

  这是一场融聚厦门、集粹世界之美的时代风华盛会

  融信之于闽南,之于厦门,满满的敬意与诚意!

  1座百年建筑,3位时代人物,300名精英大咖,其中多位代表厦门时代风华的才子佳人在发布会上相聚会面,更云集 来自全国北上广深的主流媒体大咖,共话时代风华、闽南国粹与闽南人特有的世界视野。

  这是一场穿越千年、致敬时代、启示未来的海派风华盛会

  融信闽南根植本土文化精粹,站在时代格局上的高瞻远瞩,以“营造更美人居以匹配美丽城市”表达对厦门这座城市和时代的致敬。

  融信国学堂让大家记住了“回归初心”,铂系发布和铂悦汇成立仪式让全厦门开始憧憬厦门的新海派生活梦想。

  现代多媒体技术和海派人文情怀的内容演绎,向所有在场的嘉宾传达了融信闽南对城市人居精神和建筑生活的深度思考和远见梦想。

  这是一场海纳百川、东魂西技的跨界风华盛会

  整场活动的布景美伦美奂,高科技的海天堂构楼体投影首秀、回归往日的时光花园漫步、闽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提线木偶戏、“东魂西技”海派风华时装大秀、富有闽南特色的博饼互动……

  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当拥有风华气质的铂系厦门壹号作品遇到传承城市精神与人文气质的铂悦汇,全新的高端生活方式,境界开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