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央企铸作 约72—112㎡二至四房首付约55万起

2016-12-02 17:28: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梦想,都值得被珍视;每个梦想,都应该有自己的舞台;这一次,招商·莱顿小镇厦门广电联袂呈现,厦门“童画家”写生大赛,12月4日,即将盛势启幕。写出小镇的风光,画出孩子们心中的风采,让他们一展拳脚,大显身手。一场声势浩大的百人现场同台竞技即将展开,比赛之后更有专业导师评审、丰厚奖金、获奖作品登报展出等着这些小小的大画家们。

  比赛当天,100组参赛选手现场即兴作画,小画家们将通过他们的视角和画笔来呈现小镇风情,样板房、楼盘外立面、楼盘周边原生态环境……都能成为孩子们视觉笔下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这里有荷兰风情浓郁的建筑外立面,浪漫西班牙风情、暖色温馨氛围的93㎡样板房,摩登时尚、优雅纯粹的112㎡样板房,风景优美、湖光潋滟的风景湖公园,芳草萋萋的树木草地……尽情挥洒,突破想象,这里将是孩子们绘画的天堂。

  活动当天流程:

  8:00 参赛者在文化艺术中心科技馆门口集合,8:20准时出发

  9:00 所有参赛者在招商莱顿小镇售楼处签到,并领取画纸

  9:15- 9:30 开幕仪式

  9:30-12:00 现场作画

  12:00 现场交卷,并集合回岛内

  比赛注意事项:

  1、参赛者需自行携带画架、画板、画笔、画纸(8开,A3纸大小)等绘画工具;

  2、为体现参赛者的水平及比赛的公平公正,需现场作画现场交卷,参赛者需把握好比赛时间;

  3、因比赛时间较长,家长需自备干粮;

  4、每位参赛者需家长陪同,注意保护好孩子;

  5、参赛者当天较好穿校服,以方便认出;

  6、主办方会在各个作画点摆上2个画架,供参赛者使用;

  7、现场身穿印有“厦门广播电视报社”字样的红色马甲人员,就是工作人员,有任何疑问都可向他们咨询。

  招商莱顿小镇,厦门城市湖居洋房项目,比邻风景湖公园,优质的景观资源加上珍稀的多层产品,优质演绎着厦门真实自然的低密度品质生活理想。同时,周边配套醇熟,多条城市干道环伺,由集灌路快速通道入岛畅享大厦门繁华。

  今日,据厦门日报报道,集灌路内茂高架桥通车,从杏林大桥到高速公路杏林收费口路段将实现全程无红绿灯,驱车5-10分钟即可走完全程。如此大利好,灌口楼市将更加火爆,涨潮在即!

  目前,项目正推建面约72—112㎡二至四房,火热销售中,折后总价185万(4#D101)起,首付约55万起,高性价比湖居纯洋房,机会在你手中,不容错过。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38735

  [项目连接]

  “风景湖畔 厦门纯洋房住区”

  百年招商,实力央企。32年33城,打造近200座城市品质住宅。此次厦门招商地产落子集美灌口风景湖畔,倾力打造荷兰原香风情——招商·莱顿小镇,精工品质与异域风情的碰撞,锻造出全新的诗意栖居生活。

  项目名称:招商·莱顿小镇

  开 发 商:招商蛇口

  发 展 商:厦门市景湖城房地产有限公司

  所属地区:集美区

  营销中心:厦门·集美·灌口景湖南路(风景湖公园南门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