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翔鹭·湖畔学府:集美灌口 一个新时代的诞生!

2016-12-02 16:33: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千呼万唤,历经18个月集灌快速路内茂高架桥今天终于开通了!

  无数吃瓜小伙伴在朋友圈奔走相告:“终于通了,从杏林大桥到高速公路杏林收费口驱车只需5-10分钟,瞬间爽翻了!”

集灌路改造工程示意图

  而眼下,随着这条通途大道开通,在不少人脑海里,早已浮现出灌口各大售楼处人头涌动、日进斗金的欢乐画面。一大批厦门人将开着私家车,以“欢乐的速度”抵达这个流着奶和蜜的“应许之地”。

  华丽转身,灌口从此大不同

  从去年7月改造正式开启到今天,厦门人民盼着集灌快速路通车足足18个月。

  而在这一年半的等待里,在通往灌口的路上,拥堵和绕路几乎成为了每天的“必修课”。因此,无数小伙伴时刻怨念咆哮着:“这样的日子何时才能到头?”。

  而这样的局面随着内茂高架桥正式通车被打破,那些怨念也随之被扔进汪洋大海。

集灌路通车现场实拍图

  如今,从岛内驱车到灌口再也不用花上一个小时了,几首歌的时间就能轻松畅达。而据早上率先上道体验的小伙伴们说:“80码的时速,穿梭在这华丽的双向6车道,还没爽够就到目的地了。”

  换言之,随着集灌快速路正式通车,灌口交通从此大不同。由此,因交通蜕变催生出的全新时代也一并正式开启。

  岛内外“半小时生活圈”诞生,厦门楼市新“风口”在这

  随着灌口交通华丽转变,意味这座岛外新城被正式纳入岛内外“半小时生活圈”。而这一指标的正式确立,对于灌口乃至整个厦门而言都堪称“爆炸性”。

  套用江湖上流传的说法——半小时是工作与生活切换的黄金分割点。而当下灌口进阶成功,瞬间就让一票人雀跃不已。

  毕竟,在他们眼中,这片充溢着高性价比的置业“沃土”,什么都不缺,唯独就是交通上的软肋掣肘了区域发展,而眼下随着集灌快速路的通车,这一环被正式填上。灌口从而具备了像环东海域、翔安南部新城那般实现价值狂飙的可能,而厦门楼市新的“风口”或从这里起飞。

地铁4号线灌口站辐射延伸

风光绮丽的风景湖

人文浸染的厦门一中集美分校

  眼下,已经有一大批深谙此道的老司机,为了抢占价值腾飞的高地,已经狂奔在前往灌口的路上了。而其中,近期89-107㎡精装3-4房火热预约登记中的翔鹭·湖畔学府则成为了“风暴眼”。

  毕竟,在他们看来,在恰逢灌口新一轮土拍来临之际,政府大力发展岛外的背景下,距离风景湖,地铁口最近,户户多一房,首期开盘性价比超高的项目是任何人都无法抵挡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